2007-04-26 11:06:18*Erika*

free

4.26

今天是free day!

老闆一號下午才回來,老闆二號不回來.

同事V很開心地說她到了今天,終於做滿一個月了.

真好!

能過1個月,就是強人!

不過她也說,這一個月好像很久很久很久...

哈哈!

最近很久沒遇到可以做滿一個月的人了,感動!別走啊....

=============================================================

天氣不錯,狀態也不錯.

早點睡的確有差的.

不過早上6點多要叫DD起床,搞我跟我娘都是6點多再睡下又醒來,一直重覆著.

因為DD好難叫.

等到他7點多出門,再好好的睡下.

然後...8點多又要起來了.

今天晚了很多出門.到9點20分出門...

出門的時候,遇到DD,他已經送完團+吃完早餐回家了!

雖然晚了出門,但是回到公司的時間是差不多的.

跟我娘一起出門果然有差,她會拉著我走快一點.

=============================================================
回到公司在看新聞,然後又看到老闆二號的名字.

同事V說,這就叫做名人效應!

現實的我卻在想,那可不可以拿回錢!!!

=============================================================

7月的日本之旅到現在一點消息也沒有!

眼看著7月的APPOINTMENT一直增加,其實心裡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可能去不了了.

太遲了啦!

上一篇:*patient*

下一篇:too late...

小花 2007-04-27 01:46:39

我姐姐仲未CONFIRM到呀, 佢個死人頭要月頭先FIRM到, 不過你預住7月11日開始7日,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