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6:15:27*Erika*

too late...

4.27

早上,7點叫dd起床,然後再睡.

8點半再起床...剛好dd送完團回家,而且還買了早餐唷!


好幾年沒一家人坐著吃早餐了!哈哈....


然後,吃早餐的結果=遲到.

不過也不要緊,因為老闆1號+2號今天都下午才上班.

=====================================================

回到公司,也只是遲到了半小時而已.

跟同事V已經很習慣早上聊天,然後分享新聞!

然後又做點私事,老闆不在嘛....

她看她深奧的心理學書,偶爾還玩玩ndsl,我最近都在看super junior的video.

因為好笑!

昨天看了天線bb跳jazz,今天也有跟她分享!haha...

我也有把link send給小花,不過小花沒什麼反應!

估計她沒看.

不過她一向對super junior興趣不大!

看了一個早上,偶爾也有小工作一下啦!

中午難得回公司吃,沒有在外面吃!

因為煩!

唉...真是不知道在TST要吃什麼好!

一天下來,中午吃什麼也是最煩的事情之一!

=========================================================
下午.小花跟我說了去日本的時間.

她說的是11號開始

@@

我剛Confrim了兩間學校做workshop的時間是在12號和13號,所以我14號應該才可以開始拿假!

唉...

好無奈唷!有一點點煩了...

上一篇: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