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20:51:40mebor

瘋狂愛戀

如同陷入極暈眩之世界

一如坐雲霄飛車般的不可思議

高低起伏.知道它的刺激

卻受不了誘惑的嘗試且享受

又像個陀螺打轉

天眩地轉卻無法靜止

這是屬於我的世界

我知道自己陷入在極瘋狂的愛戀

一段只有我懂的瘋狂愛戀

明知妳無心的回應

想逃卻無法離去

想狠下心不再見妳且停止付出

但聽到妳的聲音

再也無法克制

這是一場只有我懂的瘋狂愛戀

知道已無法停止

若般陀螺無力旋轉著直至靜止

情緒因妳而左右

可妳並未發覺

因為這是一場只有我懂的瘋狂愛戀

任憑它啃蝕又極力享受

直到心灰意冷.動力耗散為止

因為這是一場只有我懂的瘋狂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