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2:43:33 獨特瘋*雞

時光倒流♡〃

「時光倒流」

作詞:小雞


很多話想說來不及說
很多事想做來不及做
最後剩我一個人走在夏日的街頭
沒有話說沒有事做 等時間經過

很多人想留來不及留
很多事想忘來不及忘
最後只有我一人走過春夏和秋冬
沒有人陪沒有忘過 等時間掃過

時間倒流你最想說什麼?
時間倒流你最想做什麼?
別說你沒想過 有答案了就動手
別像我一頭白髮什麼回憶也沒有

時間倒流你最想她什麼?
時間倒流你最想忘什麼?
別說你沒想過 你明白了就快做
別像我孤家寡人一個朋友都沒有




「時間倒流你最想發生什麼?


         再活過。」



__

時間:智齒拆線

天氣:太陽大的熱死我

心得:人一生似乎都曾這麼問自己

   如果 假設 希望 「時光倒流」 能做什麼?


   能不能重新愛過他或她

   能不能陪誰走完最後一程

   能不能再實踐自己的夢想

   能不能選擇另一種生活


   其實寫這首詞只是想告訴大家

   懂得珍惜 懂得不後悔 不遺憾

   或是找出在遺憾和後悔其中你覺得最平衡的割捨點

   別再去想時間倒流

   時間不會倒流 所以每一秒決定的都是你下一秒的未來

   認真去決定 珍惜決定的機會 以愛自己為出發點 為自己而活。






   「來不及 不是失去最好的藉口

    懂得去珍惜人事物 還有珍惜自己


                不管時光倒流 我們都不缺什麼。」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奔跑♡〃

下一篇:偷偷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