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1:51:58 獨特瘋*雞

奔跑♡〃

 
 
「奔跑」

作詞:小雞


午夜三點半 這種時刻最孤單
朋友都已經睡了 我卻是將酒斟滿了
沒有大不了 我的心卻吵吵鬧鬧
我不爽這種感覺 那灌不醉的寂寥

我悄悄的在奔跑 在心裡默默的奔跑
那沒有盡頭的思念 讓我備感疲倦
我用光力氣奔跑 往有你的方向奔跑
我才不管是否跌倒 只想為愛 闖一次也好

午夜三點半 這種時刻最難捱
我想你已經睡了 我的眼淚還在流著
整個城市都睡了 我卻是最清醒的那一個


__

時間:哥哥和哥哥的朋友來家裡玩

天氣:流著汗如雨水

心得:突然有種很輕鬆的曲風

   就寫出了這首詞

   我還蠻喜歡這種輕鬆的感覺

   很輕鬆哼出亂搭的曲~


   至於裡面的內容 有種淡淡的哀傷

   哈哈... 我自己認為拉@@





   「我奔跑在這名為思念的路上

          路邊種滿了我們許多回憶的花朵

          即使這是走不完的盡頭

          也許盡頭的那一處不會再有盛開的花朵

          但我們曾經用愛  讓花綻放過。」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直到♡〃

下一篇:時光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