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1:19:18 獨特瘋*雞

直到♡〃



「直到」

作詞:小雞


熱牛奶喝了幾杯 卻還是睡不著
羊咩都跑到累了 卻還是睡不著
天都決定要亮了 卻還是睡不著
原來失戀就像他她它說的 難熬

冬天過了一大半 卻還是忘不掉
朋友幾乎都嫁了 卻還是忘不掉
追我的人跑光了 卻還是忘不掉
失戀果然就像他她它說的 難熬

我 沒有 排斥這種日子
只是有時 會讓我反覆的像個白痴

我可以 在失去你的生活找自己
也許不行 把所有回憶拼湊仔細
我相信 明天的我依然繼續下去
直到我 真的睡好一個覺

我可以 在沒有你的愛裡寫心情
也許不行 把你的故事全都標記
我相信 失戀只是暫時的過渡期
直到我 真的能把你忘記

______________

時間:和拔拔耍白痴

天氣:真的很悶啊!

心得:聽陶子的"依賴"

   就寫出這個詞

   雖然我寫的不是一樣~

   不過應該算有感而發!


   「我可以 把你的所有清乾淨

          直到  我不再愛你。」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紙箱背上翅膀♡〃

下一篇: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