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7:24:34 獨特瘋*雞

紙箱背上翅膀♡〃



「紙箱背上翅膀」

作詞:小雞


我的愛裝進了紙箱
從今後我就不再想
沒有觸景傷情的模樣
也許我會比較堅強

我的痛裝進了紙箱
從今後我就不再傻
沒有勇氣說出口的話
就讓紙箱鎖上寶藏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紙箱背上翅膀
往天空方向飛翔
不被傷心綑綁
它能讓我成長

紙箱背上翅膀
我許下我的願望
相信愛是信仰
紙箱飛上天堂

_____________

時間:放天燈

天氣:悶悶的

心得:看了阿信的書 喊了給我一點力量

   呵呵 還真的有效!


   在他的詞裡面看到紙箱

   所以就有一種想法 想把它寫下來!

   紙箱背上翅膀 很少用這種當名稱~



   「紙箱打包我的悲傷 我會變堅強。」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

上一篇:無名♡〃

下一篇: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