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3:34:11 獨特瘋*雞

無名♡〃



「無名」-第一次想不到重點是什麼..哈哈!

作詞:小雞


穿起一身的白禮服 手拿著花一束
頭頂著寶石的皇冠 手戴鑲鑽的戒指

遙遠的一方 舖上了紅地毯
帥氣的白馬王子 在紅毯另一端

我是否看不清 中間的迷霧太多
我是否顛倒了 是非黑白
我是否想太多 好男人何處有
我是否是否已經中了你的毒

開著雙B的白跑車 穿著西裝筆挺
保鑣跟在左手後面 司機打開了車門

遙遠的一方 有鋼琴小提琴
漂亮的白雪公主 在旁邊乾瞪眼

我是否看不清 這條路陷阱太多
我是否顛倒了 青紅皂白
我是否想太多 好事哪會輪到我
我是否是否已經夢到哪裡去

P.S:喂..你醒一醒

穿著鄰居的舊衣服 手提著菜籃
頭頂著摔破的雞蛋 手戴仿冒的戒指

遙遠的一方 有一台三輪車
臭酸的撿破爛的 在一邊看著我

我真的看不清 中間的差距太多
我真的顛倒了 真真假假
我真的想太多 好男人都沒有
我真的真的已經傻很久很久

騎著掉鏈的三輪車 穿的破破爛爛
手上拿包大垃圾帶 裡面剛撿回的骨頭

遙遠的一方 有群眾來看我
漂亮的白雪公主 在一旁笑我

我真的看不清 這條路陷阱太多
我真的顛倒了 左轉右走
我真的想太多 怎麼好處會有我
我真的真的已經開始覺得痛

P.S:X.. 那ㄟ家雖 車禍撞到頭..


_______________

時間:瞎掰中

天氣:OK

心得:沒錯! 我就是在瞎掰!

   哈哈...

   看不懂就算了~ 無須計較

   反正人生中 這種事常有~!!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





上一篇:傷腦筋♡〃

下一篇:紙箱背上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