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0:22:41  茹♥ 

聽說妳叫水蜜桃噢





   早上阿 
   剛好無聊
   又想到要問綺
   水蜜桃是誰..
   我就問她了
     既然是她 xD!
   哈哈哈 笑破我的嘴~~
   她叫水蜜桃!
   且是有原因的 哈哈哈
   原因很特別 ~~~ 笑死!
   
 



  下午第二節課老師還沒近教室
  打電話給他、 他再工作 
  我跟他說我好無聊
  他說他很忙 
  他說他再工作很吵 晚一點再打給我
  掛了電話睡覺
  六點多他打給我 我再弄東西所以關機
  七點多看到 回他 難得再家阿
  七點多再家很正常 太早不會出門
  講了一下 問我沒出去阿 我說我要看書
  他很懷疑 == 去你的勒 
  我很乖的 我不像你 
  他說他要出去了 看怎樣再打給我 
  我也得去看書了 : )
  




  好累、星期一課都不好混==!
  我比較喜歡禮拜三降好像過一半快放假似的
  四五都有實習課很累 但熬過就可以放假了
  只好忍耐 四五 才能放假了 
  為了我的執照 忍耐阿==!
  也要多努力 ---- 
  好好加油 ` 
  要玩也要讀 時間得自己排好
 
 




      快到學校時 看手機有簡訊
      慶阿傳的、他說他很煩
      問我什麼時候空
      我時間不一定的
      如果有空我可以陪你阿:)
      沒問題的、
      很開心你還記得我這個朋友```
        :)

上一篇:累我愛今天

下一篇:  雨過天晴

 天才綺 `  2007-09-17 20:36:00

水蜜桃 `

正正正 XDXD

嘿嘿嘿 `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不知道他叫水蜜桃欸!
哈哈哈~~~
根本跟他又不配..
換一個吧..
2007-09-22 20: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