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8:41:44  茹♥ 

  雨過天晴



  昨晚很累但睡不著
  昨晚都沒講電話
  整個心情很不美
  我在猶豫該不該那樣
  哀..
  能開心就好~
  就算是最後一次見面我也願意
  
  


 早上起來
 我自己有我的事
 做一做 玩電腦也不知道玩什麼
 難得屁真在家
 有原因啦~~ 哈哈!
 玩到不知道玩什麼 
 我就說我要去看電視了
 好無聊沒什麼可以看去躺一下
 又睡不著 上小即 
 叫他載我去買東西
 下雨== 我們兩在一起都會下雨
 奇怪欸`` 
 買東西就沒在下了 
 要回家偏偏又在下
 媽的~~~
 褲子濕了 我沒穿雨衣
 家沒大人問貞妞要不要坐一下再走
 我家被我搞的很亂==” 抱歉阿!
 聊一下天 5點多他也回家了
 謝謝妳 : )
 
 





   明天會是大晴天對不對
   我要 烤肉 放煙火 ``
   真的真的好希望有你!
   如果明天你能來
   就算最後一次見面我也願意
   好嘛ˊˋ! 我想要你陪我一起玩!
   陪我一起好好玩幾小時
   可以嗎? 我想跟你聊天‥
   就算是最後一次見面我願意
   一次就好 好嗎?
   ˊˋ對不起我很自私、 
   我只想要你陪我玩幾小時可以嗎?
   真的好希望有你‥
   
 





  希望明天順利```
  我的寶貝們
  我們要見面啦!
  我好愛的你們~~~~~
  明天見面啦!!! 
  YAYAYA。
  有他不定我會更開心哦、
  06最後一天跨年說中秋節要一起過
  希望順利順利^^! 
  




           明天別下雨了
           拜託~~~~~~~~

  
我有聰明魚的天份&#98 2007-09-27 20:40:12

哼 ‵ 你是塞郎拉,
每次遇到你就會下雨。

           想到那天不能出去就每送 =︿=

版主回應
我們兩在一起都會下雨==
真ㄐ車 ‵
是你賽還是我阿!
  我了解你的心情
2007-09-29 22: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