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7:58:38  茹♥ 

累我愛今天

 


  早上六點多吧
  哥去我房間跟我說話
  我睡夢中==!
  但我知道他在跟我講什麼
  講完又睡 電話響了 
  起來接完 就跟貞妞說
  一下八點接道簡訊 電話 
  拖到九點半多才去 
  我還去先加油 看到警察
  沒事 因為他在處理事
  去加油 加油員是同學 
  說我好像很面熟 哈哈
  打個招呼 加完油 叫我騎慢點
  我就奔去找貞妞了
  騎到那好遠噢 我的屁屁
  
  

        一開始陪他進去
        我沒要下水所以不能太近
        丟他在那 我去旁邊
        打給他 他聲音好低沉
        問他在哪 聽不清楚(我那很吵)
        我就說我晚點在打給他
        我在那無聊我就去廁所
        未接是他 回他卻不是他接的
        是他朋友 靠逼 聊了起來
        哈哈 不錯玩
        他說他跟我講話他會倒
        問我要不要去找他們
        我對你們那根本都不熟 怎麼去勒
        還問我在哪 說要找我
        我慌掉 叫他別鬧了
        約在不同地方 
        要回大樹前我有打給力弘 
        聲音還是一樣 好像感冒似的
        之後我叫他給他朋友聽 
        我問他力弘是怎麼了
        他說他也不知道=口=
        吃飯時問他有沒有要找我們不然要回家了
        他說改地方 摁 也好 那裡對他們來說比較近
        和貞妞逛一會 看時間兩點多了
        趕快回家 要回家路上 兩台車要開不開的
        我剛罵一聲 幹 騎過去 後面那台就撞下去了
        回家騎很快 怕趕不上阿 
        快到里港他們打給我說他們出發了
        到山下 換貞妞載我 
        騎車也會累 要兩個都會騎車的才好
        快到時 力弘 打給我 講一下
        我聽不清楚我聽到你可以把電話掛了
        我真的給他掛了==! 因為快到了嘛
        都在對面了力弘他朋友又打給我問我在哪
        一到力弘就跟我說 
        叫你電話掛了 你真的掛了 ( 我不是故意的嘛ˊˋ)
        和他們一起走進去 那有夠無聊
        有人再吹喇叭 (好吵)
        他們三個先坐了 要叫我們坐
        我會害怕嘛-..- 又一直說然後勒
        之後有人好像不高興了說要回家了
        到我們這那麼久又不坐聊天ˊˋ
        他好像不高興 之後講一講 去坐了
        等貞妞拿東西時 優妹走過去
        力弘坐著 我就告近他跟他說
          [ 優妹欸~~~ ]
        他抬頭看 一臉很 ooxx 的臉
        笑死我 = ))
        點東西 他們倆去點 對話很白痴
        有夠難喝 屁貞的他也去了
        還有一些朋友 學姊也有去
        我就去問他傷有沒有比較好
        他我怎麼也知道 !
        看起來有比較好似的~~~
        他們走他們的 我和我朋友坐 
        我在擔心我家鑰使
        飲料來了 我找力弘陪我去
        順便拿鑰使 那個叫瑞平的也一起去 整剩一個
        他們走了好遠 =口= 媽逼、
        他兩在那叫  我們三個都是黑衣服xD
        我們的對話都很靠北 !
        他們倆去點餐 我聽到拍照的聲音
        我罵了 == (我知道我很沒氣質==)
        
           過一會 他們說有事要先走了
           我也回家了 那個叫瑞平的說要跟我換車
           說我騎那台是新的要跟我換 哩屁勒 ~~~ 
           出去時 是他先跟我講話的 
           之後 力弘 來要跟我講話 
           他就說我老大要跟你講話== (他哪裡大啦?)
           力弘說有事要先走了 叫我騎慢點
           說聲掰就走了 ~~~
     

   叫瑞平的說我看起來很像很會玩的==!
   哪會阿 我很乖欸 ~~~
   我又不像你 

   屁貞在水寮
   丟下來 叫屁*帶他回去我在載他
   自己騎比較不會怕怎樣 !
   載人我會怕 怕會車禍還是怎樣的
   技術又不是很好 ~~~~ 
   到家就打給他  他們還沒回家
   又夠會玩 ==
   
  
 


         累、
        晚上傳封簡訊給叫瑞平的說我帳號
        還有力弘跟他講些事
        之後就出去了
        在外面我還有打給力弘 
        他在睡覺了 聽到我嚇到
        怎那麼早 都累了吧 早上聽他聲音就很沒精神了
        他說的 累就睡阿 
        他明天還要上班
        說幾分我就不想吵他了 讓他睡
        他好像變的好黑噢 ~~~~
        今天看到他 他們的眼睛 都很漂亮
        = ))
  他們都很好玩 
  和其他兩個都是第一次見面
  看到講的起來
  呵 那才好阿 比較不會尷尬
  下次有機會再見面吧!
  不過也捨不得你們騎那麼遠坐那麼一下拉!
  可以在一起出去玩 
  但得你們來載我 我不知道你們那裡 ==
  
       
         
 





    九點多回家了 我好累
    回家整理完上樓 看到有人加我好友
    因該是叫瑞平的 ~~~ 阿災 答應加好友
    但他不再了 等明天吧..
    



  
好累~~~~
但能再看到你
值得 = )

開心的勒
雖然有點不愉快
但最後還是好了:)





         期待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