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8:57:18  茹♥ 

鳳山





 享恩今天去學校
 昨天跟說不知道幾點才會回家
 一點也不確定
 昨天想說 今天去買一買好了
 騎車 On~~ 好怕、
 第一次自己騎 有去都是被載的
 這是是載人 警察在7-11 他看到
 我們烙過去 哈哈 ~~
 我會怕ㄛ ...
 都是直走 .. 很好找
 但我第一次去我不知道所以一直問他
 騎一段路跟我說到了 結果也沒跟我講哪裡
 機車 .... 哪有人降的阿
 下次自己騎去啦~~~  
 回家路上 .. 差點車禍!
 轉彎不打方向燈 閃過 .. 哈哈!
 嚇到 ...
 到大樹在下雨了 ... 信好到大樹了
 不然在鳳山 會更慘 - -
 去換東西 ~~ 那個男生超好的!
 比另外那個好多了 ...
 另外那個都臭臉 好像欠他很多一樣
 瘦瘦那個比較好 ~~~~
 但還是好貴‵ 算了啦 ...
 方便就好 只換一次 又不是要常常換
 換那個也很麻煩 所以算了吧..
   帥哥 =)) 謝謝你。
 他手有刺=口= 呼‥ 人很好! 謝謝`
 




         回家一直下雨
         幹麻啦 ~~~
         不是都晴天幹麻下雨
         明天開學了 
         半天要出去也不行*
         幹爺的、 都給你說不就最好
         機車~~~ 以後我就給你天天出去
         掯..
 



   ya* 都換好了!
   變帥了 。





--------。

上一篇:今天被ㄉ一ㄤ

下一篇:你沒有忘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