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9:33:50  茹♥ 

你沒有忘記我






 昨天開學了 
 回家打給你你沒接
 我也沒ㄌ一ㄤ道到道後
 因為我想你因該在休息了..
 晚上10點多又想到你所以又打給你..
 還是沒接 想說算了吧 或許有原因
 11點多也睡了、
 早上一樣工作, 
 傳簡訊; 今天有空打給我一下
 到了中午 打給我了 但我不方便接
 過一下才打給他
 我的第一句話,難得阿、有空了
 他就說休息了 ~~~~~ 
 很忙欸 有問昨天怎麼都沒接電話
 他說他在睡了 我就一直說有那麼早
 他最近上班都上很晚 
 日好像也不能休息
 我的天=口=
 做晚 回家累了就休息 就不太會出去了
 降我放心多了:)
 好想找他出去..=口=
 他笑起來可愛的勒 ~~~ 哈哈!
 
 
 



  今天中午回家自己去拿藥..
  烏雲~~~~ 很怕下雨
  趕快去趕快回家
  =口= 對不起、我是麻煩鬼。
  讓他幫我換很多次東西
  他人很好 也不錯看
  比另外那個好多了 ~~  
  那個都看到老闆才會笑  
  掯.. 

上一篇:鳳山

下一篇:逛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