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3:40:28  茹♥ 

今天被ㄉ一ㄤ


   今天一去他們的人就說
   今天他沒來欸
   == 好靠、
   中午 ~~~~~
   他同事; 他今天沒去上班老闆找不到他
   說看到他昨天跟一個女生晚很晚才回家是不是你
   我;他昨天不是有來?
   他;喔 你怎麼知道 你們昨天有通電話噢
   我微笑帶過:)
   你們休息之前我就是和他講電話阿
   他今天還有工作勒~~~~
   昨天還是跟你在一起工作的...
   掯.. 都ㄉ一ㄤ我*
   去你的~~~
   北七欸有去也不會跟我說聲
   好久沒看到北七了 我會想噢==  
   我有去但我沒進去ˊˋ後悔死了。
   媽的~~~~~~



              晚上七點多在外面打給他
              他還沒回家! 剛下班在吃飯。
              靠北 會不會太晚了點‥ 
              聽他講話感覺好像很累
              我就說我回家在打給他 
              跟他說那就不要出去了
              那時有點下雨
              So他也沒出去了
              10點多打給他他在睡覺了
              真的累了‥ ˊˋ
              今天都沒聊到
              沒關係等你比較有空時在聊 
              累就休息 我知道上班會累
              我自己也有上班過的
              但我的沒你的那麼累
              嗯乾尬!



     明天暑假最後一天了
     31開學、國中國小都30!
     高中也是30 ~~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口=! 好多事情阿、雜
     錢!!! 我要錢 ... 

上一篇:點名=口=

下一篇: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