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16:12:20☺Rainbow 瘋 ♥〞

【小說】〝改版〞『 WHITE STAR 』《第三章》

三番  星
     月台上擁擠的人潮,擠得站台水洩不通不過。不過,一但有列車入站人們還是會自動排隊等著上車。
「好擠唷!」小樂提著行李箱說道。
「妳說什麼?」站台上吵雜的聲音蓋過小樂的聲音。
「我說:好.擠.唷!」小樂刻意放大音量說著。
「就是呀!」
     
     「終於上車了!真是擠死我了!」小樂癱在座椅上說著。
「妳看,好漂亮唷!」小奈貼近窗邊看著銀白色的風景。
「哇~好有聖誕節的感覺唷!」小樂驚嘆的說。
「等我們到了北海道就是聖誕節的前一天了吧?」
「嗯!」
「對了!我們可以找涼平一起過聖誕節呀!」小樂說道。
「人家說不定要跟女朋友一起過呢!」小奈說道。
「妳打電話問問看不就好了嗎?」小樂催促地說。
「喔…」
「快點啦!」
     『喂~是涼平嗎?我是小奈!』
『我是!妳們到了嗎?』
『不.不是啦!我是想問你…吃飯了沒?』
「問重點!」小樂在一旁小聲地說。
『嗯!吃了!妳只想問這個嗎?』
『哦…其實我是想問你,聖誕節有空嗎?』
『嗯…有點忙。』
『是嗎…那就沒事了…』小奈失落地說。
『不過…』
『不過什麼?』
『我們家要開Praty妳們要來嗎?』
『可以嗎?』
『當然!對了,來的時候什麼都不用帶,也不用打扮,只要穿平常的衣服來就好了!』
『喔!』
『那就先這樣啦!我還有事要忙,bye-bye!』
『再見!』
     「怎麼樣?他說什麼?可以去嗎?」小樂好奇的問。
「他說他要在家裡開Party叫我們也去參加。」
「然後呢?」
「什麼都不用準備,只要人去就好!」
「那他家在哪裡?」
「我…我不知道!」
小樂大叫:「那要怎麼去呀?」
「對喔!」
「唉~真不知道妳是笨還是迷糊!不過,應該有人來接我們吧?」
「嗯...」

     偌大的舞蹈室內只有涼平一人隨著音樂練著舞、玩著滑板。
「啊!」涼平突然從滑板的特技台上摔了下來,右腳還被不知名的物品刮傷了。
「好痛…」涼平一邊說著一邊拿出手機打電話給管家。
「松本,我的腳被割傷了現在正大量出血,妳派一台車來接我。」
「是,那麼少爺現在在哪?」
「我在札幌的練舞室!」
「是的,我知道了!」

「醫生,我的腳還可以練舞嗎?」涼平看著受傷的腳問道。
「可以是可以,不過要先靜養三個禮拜!」
「三個禮拜?!」
「是的,如果不好好休息可能會並發某一些併發症,嚴重者還會殘廢!」
「是嗎…」涼平若有所思的說道。

北海道—

     「哇~終於到了!」小樂興奮地喊著。
「打電話給千葉吧!」
「嗯!」
     『喂~涼平,我們到了!』
『嗯!那我現在派人去接妳們,車號是CH1118。』
『嗯!我知道了!』
「他說什麼?」小樂問道。
「他說要派人來接我們。」
「嗯!」
「請問兩位是小奈小姐以及小樂小姐嗎?」一個看似四十歲身穿西裝男子對著小奈二人問道。
「嗯…我們是!請問有什麼事嗎?」小樂帶著敵意對著這個中年人問道。
「是涼平少爺要我來接妳們的!」中年人對著二人鞠躬後,便將車門打開。
「等一下!我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騙我們的啊?」小樂說道。
「小樂!看車牌是不是CH1118!」小奈站在小樂身後說道。
「嗯!」小樂走到車頭一看,的確是CH1118。
「是CH1118耶!」
「那就上車吧!」
     鏤花大門、五公頃大的花園、六層樓的房屋、手工精細的雕花大理石柱。
「這就是有錢人的家呀!」小樂看的出神,不禁說出了這句話。
「小姐,到了!」司機對著看得出神的兩人說道。
「謝謝你!」小奈有禮貌的說。
     「兩位就是涼平少爺所邀請的朋友吧!歡迎、歡迎!我是管家—松本,請跟我來!」松本帶著二人來到了一間看似臥房的房間,但開門一看卻是一間服裝間。
「哇!」兩人全都看傻了。
「請挑選妳們喜歡的禮服,挑完以後將會有專人幫你們打點髮型以及彩妝!」
「嗯!謝謝妳!」
「我想要第二層那件綠色的禮服!」
「好的,請稍等一下!」
只見僕人拿出一只遙控器,按下按鈕,第二層的櫃子自動緩慢的下降。
「好了!這是您要的禮服!」僕人恭敬地將禮服送到小樂面前。
「哇~連拿衣服的方式都那麼先進!」小樂驚嘆道。
「我不知道要選哪一件耶…」小奈苦惱的說。
「就這件吧!」
「涼平?!」小奈驚訝的說。
「涼平少爺!」所有的僕人全都恭敬地向涼平鞠躬。
「嗯!化妝師趕快來幫她化妝!髮型師呢?」
「稟告少爺,髮型師正在為另一位小姐設計髮型。」
「喔!動作快!Praty要開始了!」
「是!」

     「各位來賓久等了!一年一度千葉家的聖誕派對即將開始!首先,先請這次活動的主辦人—涼平少爺來跟大家說幾句話!」司儀站站台上說著。此時,涼平也步上了舞台。
「這個樓層的Praty主要是為了年輕人準備的,而前輩們的Praty則是在六樓舉行!為了避免不愉快的狀況發生,我希望大家可以用理性的方式解決一切的事,更祝大家今天能玩的愉快!」正當涼平說完時,Praty會場的大門也被打開了。
「哇~她們是誰呀?」
「好漂亮唷!」
「沒看過耶!」
「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下:左邊是宮本 奈小姐,右邊是小原 樂小姐。看來今晚選美大會的人選已經出爐了吧?」涼平在台上說道。
「還早呢!」一個看似冷靜,但眼中藏著熊熊怒火的女子說道。
「喔?是嗎?既然鈴木小姐這麼有自信,我們就拭目以待,看看最後獎落誰家囉!」涼平說道。「等著瞧吧!」     

      「妳今天很漂亮!」涼平看著小奈的妝容說道。
「謝謝!你也很帥呀!」小奈說完後便臉紅了。
「害羞啦?真可愛!」涼平彎下腰看著小奈的臉蛋。
「…」小奈害羞到說不出話來。
「我們來跳舞吧!」涼平拉著小奈的手便往舞池中央走去。
「等.等一下!我不會跳這個啦!」小奈掙扎地說著。
「沒關係,我教妳!」
「可是…」
「來,1.2.3.4…」涼平耐心地教小奈跳著華爾茲。
「連最基本的華爾茲都不會怎麼跟人家選美呢?」鈴木經過兩人身旁時故意調侃地說。
「啊!對不起!」小奈因為鈴木的一席話而踩到了涼平的右腳。
「沒.沒關係!來,繼續!」涼平硬撐著腳傷繼續教著小奈。
「少爺…受傷了為什麼不休息呢?」管家特來關心涼平的傷勢。
「沒關係,這點小傷」涼平勉強撐著受傷的右腳站在小奈身旁。
「涼平…你不要緊吧?」小奈擔心的說。
「沒關係…」涼平說完後便暈了過去。
「少爺!」
「涼平!涼平!」小奈心急地喊著涼平的名字。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