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16:14:06☺Rainbow 瘋 ♥〞

【小說】〝新〞『 Only You Can Hurt Me 』《第一章》

1st MAGIC
   空蕩蕩的教室裡,只有一個人在默默的掃著地。
「伸也,那就麻煩你囉!真是不好意思每次都讓你幫忙打掃。」
「沒、沒關係啦!你不是趕時間嗎?趕快去吧!」
「嗯。那我先走了,再見!」
「bye-。」
唉…又來了。這個月已經是第五次了…算了,這還沒破我上個月的紀錄。
   『好好先生』,谷內伸也的代名詞。哼!我才不屑咧!我討厭這個詞。不懂得拒絕人不等於熱心助人好嗎?我只是覺得拒絕人會讓他們很受傷罷了。

   「伸也,你又遲到了。」
「對不起…」我低著頭說道。
中土居宏宜,我的老闆。年紀輕輕就開了一家餐館,對人超好。每當我因為別人的請求而遲到時,他總是一再地原諒我,而且還沒有扣我薪水。真的很感謝他!
「…打起精神來,趕快去工作吧!輝快要把今天的打掃工作做完了。」宏宜拍了拍我的肩說道。
宏宜就像大哥哥一樣,非常照顧我們。
   「輝,抱歉我遲到了。」
「來啦!快來幫我搬這個。」
鍵本輝,一個只差我一歲,但精神年齡只有十二歲的美型男。如果,店門口有女生徘徊…那艮訂有90%的機率是來找他的。
「好。」我輕而易舉的將輝身旁的箱子抬了起來。畢竟,這幾年來的肌肉訓練不是白做的。
「謝啦!還是伸也厲害。」
「呵呵,我去拿抹布。」
「嗯。」
   我和輝拿著抹布蹲在牆邊,努力的擦著牆壁和玻璃。
「可惡…」我使勁的擦著牆上的污垢。
無奈,這塊該死的髒污怎麼擦都擦不起來。
「唉唷,你已經擦了三天咧!你的潔癖也太嚴重了吧?」
「沒辦法…」
「看吧!連你都說沒辦法了還能怎麼辦?」輝在一旁無關緊要的說。
「我是說我對我的潔癖沒辦法,不是這個。」我逕自走到洗手台洗抹布。
「好嘛!算我錯了。」

   「宏宜,我們先走囉!」
「嗯!bye-bye!路上小心唷!」宏宜邊鎖門邊向我們道再見。
我和輝兩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對了,我買了一些電視遊戲,下次帶你弟一起來玩吧?」輝興奮的說道。
「嗯!」
「那我先走啦!bye-!」
不知不覺就已經走到輝的公寓的巷口。
「嗯!bye-bye!」
幸好打工的地方離我家不遠,不然車資可是很嚇人的!
「嗚…」
突然間傳來了一陣哭聲。
是什麼啊?會不會是幽靈啊?
想到這點我便快步向前走。
等等,萬一是有人需要幫忙怎麼辦?
我尋著哭聲來到了一個小公園,看到一個女孩獨自一人坐在鞦韆上。
「妳…沒事吧?」我伸手搖了搖她的身子。
沒、沒反應?
她該不會真的是幽靈吧?
我又搖了搖她。
這次她直接倒在我的身上。
「嗚哇…」
嚇到…這樣也能睡喔?
她應該不是幽靈才對,因為她身體溫溫的。
不過…現在怎麼辦?
不能把她丟在這啊!
唉…只好把她帶回家了。
總覺得…她有點面熟?!

   「我回來了。」
「你回來啦!哥,吃飯了嗎?」
「吃了。」
古屋敬多,算我的表弟吧?因為我租的公寓房間多,離他的學校又近,所以他就被〝丟〞到我家來了。而他習慣叫我〝哥哥〞,而不是〝表哥〞。
別說我對他好像很冷淡,每次他一回來就〝黏〞在電視前面,連打招呼也不看我一下。
突然在我洗澡時,有人急忙的敲著浴室的門。
誰啊?該不會是那女孩醒來了?
「哥…」
「什麼事?」我停下手邊的動作仔細聆聽著。
畢竟這是他第一次在他的〝黃金時段〞跑來找我講事情。
「我明天學以後可以和同學去練舞嗎?」
「等我洗好再說。」
「喔…」
   我和敬多坐在餐桌。為了討論這件事,我還把電視關掉,免得他分心。
「哥,我明天可以去嗎?」
「當然可以!我之所以會洗好澡再跟你聊這件事是因為我還有別的事要告訴你。」
「什麼事啊?」敬多疑惑的問道。
「我希望你可以多出去走一走,不要老是待在家裡看電視,知道嗎?」我語重心長的說道。
「嗯…我知道了。」敬多若有所思的回答。

   「啊~~~~~」
一陣巨大的尖叫聲劃破清晨的寧靜。
「怎麼了?怎麼了?」敬多急忙跑到我房間問道。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