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16:11:29☺Rainbow 瘋 ♥〞

【小說】〝改版〞『 WHITE STAR 』《第二章》

二番  星
     「小奈!小奈!我們要下車了!青森就快到囉!」
「嗯……」小奈慵懶地伸了一個懶腰,便提起行李朝著餐廳走去。
「小奈!妳要去哪裡呀?」
「等一下就回來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還在那裡彈琴……小奈心想。
     小奈來到了昨天的餐廳。一樣的琴聲,但少了一點輕柔的感覺。小奈知道現在正在彈琴的人不是昨天那個他。
「唉~」
正當小奈往回走時,男子正巧出現在餐廳。兩人就這樣擦肩而過……

青森—
     
     「小奈,我先去上個廁所!」小樂指著不遠的洗手間說道。
「嗯!那我在田澤湖等妳唷!」
「好!」
雪變小了呢!小奈伸出手來接住翩翩落下的雪花。
「田澤湖呀……」小奈站在田澤湖邊說道。
「是妳!?」
「你怎麼會在這裡?」昨天的男子意外地出現在此,令小奈高興不已。
「妳是來青森玩的呀?」
「嗯!行程之一。」
「那終點站呢?」男子好奇的問。
「北海道。」
「真的嗎?我也要去北海道耶!」男子興奮地說。
「你也是去玩的嗎?」
「不是!是回我的老家!」
「喔。」
「那是什麼?」男子指著一尊雕像說道。
「那是辰子姑娘。」
「辰子姑娘?為什麼要刻她的雕像?」
「這是一則有關田澤湖的傳說!相傳辰子為了要青春永駐而去請求海神,海神便告訴她:『如果妳想要青春永駐的話,就把田澤湖的湖水喝光吧!』於是辰子便跪在湖邊一直喝,可是怎麼喝都喝不完。正當她向要求助於海神時,就變成一條龍沉到湖底了。」
小奈看著旅遊雜誌耐心地解說著。
「真是貪心的女人!妳呢?會想要永遠青春美麗嗎?」男子問道。
小奈搖頭說:「永遠美麗是不可能的,內在才是永恆!況且,如果到了一百多歲還是十八歲的樣子不是很恐怖嗎?」
「哈哈~說的也是!對了!妳叫什麼名字呀?」男子問。
「我叫宮本 奈,請多指教!」
「我是千葉涼平,相信我們會再見面的!bye!」
「再見!」
為什麼他要說那句話呢?真是奇怪!
「小奈,妳餓了吧?我們去吃稻庭麵!」
「嗯!」
     麵店裡,只見服務生忙碌地穿梭在各個桌子之間,客人們不斷的點餐,可見稻庭麵的魅力有多大!
「小樂…這要怎麼吃啊?」小奈舉著筷子,卻停在半空中不知該如何下手。
「嗯…我也不知道,要是阿聖在就好了!我看,還是請服務生來幫我們吧!」
「嗯!」正當小奈舉起手想請服務生來時,一個大掌握住了小奈的手。
「還是讓我來吧!」一道熟悉的嗓音在小奈身後響起。
「涼平?!你怎麼會在這裡?我還以為你先走了呢!」小奈驚訝的說。
「小奈~他是誰呀?」小樂湊近小奈的耳朵問道。
「在寢台列車上認識的朋友。」小奈回答道。
「涼平,我來向你介紹一下她是我的朋友小原 樂。小樂,這位是千葉 涼平。」
「你好,叫我小樂就可以了!」
「妳好,我來幫妳們煮麵吧!」涼平對著小奈說。
「這怎麼好意思?」小奈說道。
「沒關係!反正我已經吃飽了!」涼平熟練地煮著麵條邊說。
     
     「還是涼平厲害!煮得真好吃!」小奈撫著肚皮說著。
「就是呀!要是我們自己弄,那鍋麵可能就不能吃了吧?」小樂說。
「哪裡!」涼平謙虛的說。
「對了!涼平你什麼時候要出發呀?」小奈問道。
「三點吧!我要坐白鳥號過去!」涼平看著錶說。
「是嗎…我們明天才要過去!」小奈失落的說。
「那妳們到的時候打電話給我,我再帶妳們來我家玩!」涼平拿出一張寫有電話號碼的紙遞給小奈。
「嗯!」
「那我先走囉!」
「bye-bye!」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