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16:11:38☺Rainbow 瘋 ♥〞

【小說】〝改版〞『 WHITE STAR 』《第一章》



   寢台列車上,載著各種的人。有人為了一解旅行煩悶,體驗懷舊風情。有人則是鐵道迷,為了一睹寢台列車的風采。又有人為了改變一成不變的旅行方式,改搭這種寢台列車………。
    「哇~小奈,妳看好可愛的桌子唷!還有這個!手把可以扳上去耶!!好可愛唷!阿聖真是厲害,居然找得到這種行程!」
「嗯…小樂你可不可以安靜一點,我身體不太舒服…」小奈皺著眉說道。
「小奈,妳怎麼了?來,趕快躺著休息!」小樂邊說邊將其中一張床的棉被鋪好,好讓小奈休息。「嗯!謝謝!」小奈將身上的大衣褪去,躺在寢台列車簡便的床上。
「那我先去洗澡囉!」小樂拿著盥洗衣物朝門口走去。
「嗯…」小奈半睡半醒的回應著。
     凌晨一點,寂靜的夜,窗外正下著大雪。這是生長在南方的宮本奈不曾見過的景象。「啊…雪下得好大呀!小樂呢?已經睡啦?好餓唷!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吃的…」小奈穿起大衣朝著餐廳的方向走去。
     豪華的餐廳裡傳來陣陣悅耳的鋼琴聲。
「哇~好美的琴聲!」
是誰在彈琴呀?一定是個很有氣質的女生!
小奈一邊想一邊朝著那演奏鋼琴走去。
「啊!原來是男生呀!」小奈說道。
琴聲倏然停止,男子轉頭看著這個打擾他彈琴的冒失鬼。
「對、對不起!」小奈連忙道歉。
「沒關係!」男子繼續彈著鋼琴,而小奈只是安靜的站在男子身旁不發一語。
「妳為什麼還不睡覺?」男子突然問道。
小奈搖搖頭說:「不了,我剛才已經睡了六個小時,現在精神好得很呢!那你呢?怎麼不睡?」「睡不著。」男子彈著琴說。
「是嗎……」
「咕~~~~」突然小奈的肚子響了起來。
唉唷!妳這個不爭氣的傢伙怎麼再這時候響嘛!
小奈低頭看著自己不爭氣的肚子想著。
「哈哈哈~」男子笑了起來。
「唉唷!不要笑我啦!」小奈害羞的說著。
「妳餓啦?這也難怪,妳睡了六個小時嘛!妳想吃什麼?」男子問道。
「嗯…什麼都好,只要能填飽我的肚子。」
「那妳等我一下。」男子說完便離開了。
他要做什麼呀?嗯…好餓喔!他…看起來應該只有20歲吧?長得還蠻好看的!只是為什麼他的瀏海要染那一小撮紅紅的呢?好像鸚鵡唷!
「噗嗤!」
「妳在笑什麼啊?」男子端了一碗拉麵走到小奈面前。
「沒有呀!哇~好香唷!」小奈聞著拉麵說道。
「趕快吃吧!」男子催促地說,說完便走向那架演奏鋼琴。
「等一下!」小奈拉住男子的衣服說道。
「怎麼了?」
「陪我吃完你再去睡覺好不好?」
「妳放心!我只是要去彈琴而已!」男子笑著說。
「謝謝…我很喜歡你彈琴唷!我覺得你彈出來得琴聲很好聽。」
「謝謝!」

     「謝謝你幫我煮麵,還彈琴給我聽!那麼晚安囉!」小奈站在餐廳門口說道。
「晚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