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16:09:20☺Rainbow 瘋 ♥〞

【小說】〝改版〞『 True Romance 』《最終章》

SAISHU
  手術房裡醫生正在為輝做急救,看來情況有點不樂觀…
「請問哪一位是鍵本輝的家屬?」醫生從手術房裡走出來說道。
「是我!他的情況怎麼樣了?」小彩著急的說道。
「是勉強救回來了,接下來有三~五天的危險期,一但度過了就沒事了。」
「謝謝醫生…」
「太.太好了…」小彩突然虛脫似的靠在伸的身上,眼淚同時也潰堤了。
「小彩,妳先回去吧!這裡交給我們就可以了!」敬對著小彩說道。
「小彩,妳已經在這待了三天了都沒有睡,這樣怎麼照顧小輝呢?聽阿姨的話先回家休息吧!」輝的媽媽在一旁勸道。
「好吧…」
「我送她回去好了。」伸扶著小彩說道。
「麻煩你了!」

  「這裡是哪裡?」我睜開眼看見一個未知的世界。
我…死了嗎?
「小輝!小輝!」
是以前的小彩!我找了妳好久啊!
我伸手想去抱她,可是卻一直摸不到。反而在另一頭聽見一陣哭聲。
「是誰?」我好奇的走過去看。
是現在的小彩!
為什麼要哭呢?
我伸手擦著她的眼淚。
我…不應該讓她哭的!我要保護她!這是我對她說過的承諾。

我要回去!

突然一陣強大的吸力,將我吸往一個不知名的方向。


  「嗯…」我試著睜開眼,無奈陽光太刺眼。
「你醒啦!我幫你叫醫生來!」
「為什麼是妳?小彩呢?為什麼不是小彩?」我對著宮崎喊著。
「不能是我嗎?」宮崎依舊笑笑的對著我。
我討厭她那虛偽的笑容!
宮崎端來一盆水想幫我擦臉,但我卻不領情的將毛巾從她手上打掉。
「小輝,你在做什麼?好歹宮崎也辛苦的照顧你這麼多天。」媽媽對著躺在病床上的我說道。
「我不要她!我只要小彩!」

  『為什麼妳不來看我?妳趕快來看我嘛!我不想再看到宮崎那副嘴臉了!想妳…
                             由:小輝』
「小輝…」小彩望著手機螢幕喊著我的名,而淚水也在此時潰堤。

『我有去啊!只是…我被宮崎推了出來。她說:都是我害你的,如果我沒有和你去逛街你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其實,我覺得她說的都對。如果不是我你也不會變成這樣,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由:小彩』
「這個傻瓜!」又來了!每次都把錯推到自己身上。

『妳不要想太多了!這不是妳的錯。而且,救妳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  對了!妳說宮崎說你和我一起去逛街是吧?我們那天去逛街的是應該不會有人知道的啊!我連伸和敬都沒有告訴他們。那宮崎怎麼會知道?這件事怪怪的…。         由:小輝』
『嗯!我知道了!那就先這樣吧!你現在生病要多休息,晚安囉!   由:小彩』

  「輝,喝水吧!」宮崎端著水杯遞給我。
「嗯。」我冷漠的回應著。
「你就不能對我熱絡一點嗎?」宮崎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說。
「為什麼我要對妳熱絡?」
「好歹我也照顧你這麼多天了啊!你就不能對待我就像你對那該死的井上一樣嗎?」
宮崎對著我喊著。
「這怎麼可能,妳又不是她。況且,我不可能對一個要置我女友於死地的人好臉色。」
「你.你怎麼知道我要殺她?」宮崎心虛的看著我問道。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看妳的行為舉止就曉得了,妳這惡毒的女人!我真懷疑妳的父母親幫妳取的名字是不是取錯了?妳不應該叫『慈』的!」我看著說不出話的宮崎說道。
「我…我先走了!」宮崎拿了皮包便離開了病房。
「錄到了嗎?」我對著廁所問道。
「非常清楚。」
「完美!」
敬和伸拿著一台錄音機走出來。
「這樣她就不會再來找麻煩了吧?」
「應該吧…」她應該不會就此善罷甘休的。

  『 我明天要出院妳會來接我嗎?   由:小輝』
『 我想啊!可是我怕宮崎又不讓我見你…  由:小彩』
『 這次不會了!放心的來找我吧!  由:小輝』
『 我知道了!我會去的!  由:小彩』

  「恭喜你可以出院了!」敬拉著拉抱說道
「恭喜你了,輝。」伸在一旁說道
「謝謝。」我雖然是向他們道謝,但我的眼睛卻始終一直盯著門外。
還是不來嗎?
「輝,我來接你出院了!」
眼前出現的不是小彩而是宮崎慈。
「妳為什麼還要來?」我臭著臉對她問道。
「我請爸爸派最好的車給我,讓我載你回去喔!」宮崎笑著說。
「妳還不明白嗎?我是不可能愛妳的!」
「為什麼?難道我做的還不夠多嗎?這整整四年的時間,我用我全部的心力付出,難道還是不夠嗎?那個井上只不過才剛轉來一個月,你就喜歡上她了。為什麼?你說啊!為什麼?」宮崎抓著我的肩膀大聲的問道。
「四年,四年算什麼?我在九年前就認識小彩了!妳以為四年很長嗎?嗯?妳錯了!我等她等了九年了!妳覺得這樣的我和小彩有錯嗎?啊?」我看著崩潰的宮崎問道。
「九年…呵呵,九年。既然我得不到,那她也別想擁有!」宮崎發狂似的拿著桌上的一把水果刀便要往我身上刺。
「小輝!」小彩突然出現在我和宮崎之間,試圖替我擋下那一刀。
幸好伸及時把宮崎手上的刀搶了過來。
「小彩!妳沒事吧?」看著眼眸緊閉的她,我的心不自覺的揪在一起。
「小輝…」小彩緩緩的張開雙眼,我心中的大石頭也跟著放下了。
「嚇死我了!」我抱著小彩說道。
「對不起…嚇到你了。」
「沒關係,只要妳沒事就好了。」我將頭靠在她的肩上說道。
聞著她的髮香,心情也跟著沉澱下來。
「伸、敬,帶她去警察局吧!」
「嗯。」伸抓住宮崎的手便要往門外走。
「警察局?!我不要去警察局!」宮崎掙扎的說道。
無奈伸的力氣不是普通的大,就連一個強壯的男子也未必贏的過他。
「等一下!」小彩突然對著即將離開的三人說道。
「妳要做什麼?」我疑惑的看著她。
「小輝,不要讓宮崎去警察局啦!」小彩望著我的眼說道。
「妳該不會要原諒她吧?拜託!她想開車撞死妳耶!」我驚訝的看著小彩堅定的雙眼。
好吧…我投降。
「放了她吧…」
「宮崎,不可以再做壞事囉!我知道妳是好人,只是因為一時的怒氣而做錯事。但我不怪妳,只希望妳以後別再這麼做了。」小彩握著宮崎的手說道。
「井上…我知道為什麼輝會這麼喜歡妳了。謝謝妳…」說完後,宮崎便轉身離開了。

  「你愛我嗎?」
「愛!那妳呢?」
「我當然愛囉!在這個世界上我最愛小輝了!」
「少在那愛心滿天飛了,兩位。」敬在一旁搓著手臂說道。
「雞皮疙瘩掉滿地…」連平常不愛搞笑的伸也一起起鬨了。
「哈哈~」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唷!」小彩抱著我說。
「當然。」
                    終了…




                            瘋~*
                             〝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