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16:08:41☺Rainbow 瘋 ♥〞

【小說】〝改版〞『 True Romance 』《第五章》

DAI GO
「恭喜你們!」
「恭喜!」
一進到班上,突然拉砲聲四起,每個人都朝著我和小彩道恭喜。
「你們在幹嘛?」我疑惑的問。
「恭喜你和小彩正式交往啦!」敬笑著說。
可惡的大嘴……我鐵青著臉在心裡怒罵著。
「沒關係啦!」小彩小聲的對我說道。
「為什麼?」
「這樣就不會有人跟我搶囉!」小彩笑著說道。
「原來妳是個大醋桶啊!」
「哈哈!」

  「可惡!那個井上彩只不過是個轉學生,憑什麼跟我搶輝?」艷麗的臉孔,發出怒吼。
「小慈,別生氣了啦!再把輝搶回來就好啦!」
「說的也是,不能讓我前四年的努力白費!」宮崎 慈若有所思的說著
艷麗的面具下隱藏著一副蛇蠍心腸,也許她的父母為她所取的名字是錯誤的…

  「怎麼會這樣?!」一早來便發現小彩的桌上被人用粉筆寫上『白癡』『賤人』等不堪入目的字眼,抽屜裡也充滿垃圾。
「是惡作劇嗎?」敬問道。
「不,這看來是討厭小彩的人做的。」伸說道。
「…」我站在一旁不發一語。
「輝,想到是誰了嗎?」伸對著我問。
「嗯。」
「會是誰呢?我又沒有對誰做出很不好的事…」小彩偏頭想著。
「宮崎 慈。」我的一句話解除了大家的疑問。
「她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是因為你和輝在一起吧?」
「嗯…」我心不在焉的回答。
沒想到這個人是這麼恐怖的女人!
「為什麼?我和小輝在一起有什麼不對嗎?」小彩問道。
「輝,你自己說吧!」
「宮崎 慈,是在我小學六年級認識的。在當時她就一直對我表示好感,但我心裡只想找妳。」我著小彩笑了笑。「之後,不管國中、高中她都會動用她爸爸的力量一定要和我同班。有一次她一直”黏”在我的手臂上,妳知道的,我討厭不熟的女生靠我太近。所以我就在大庭廣眾之下把她推開,以為這樣可以讓她知難而退。但我錯了…之後她變的更誇張,最近是因為妳出現以後才收斂一點。」
「是嗎?我可以了解宮崎的心情…」小彩說道。
「為什麼?」
「因為我剛轉來的時候你對我的態度好冷淡,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忘記我了呢!」
「怎麼可能嘛!小笨蛋!」我憐惜的摸了摸小彩的臉頰說道
「大家早安!」宮崎從門口走了進來,並刻意走到小彩的身邊瞪了她一下。
「唔…」小彩有點驚嚇的看著她。
「不要怕,我會保護妳的。」我在小彩的耳邊輕聲說道。

  「小輝,我們要不要去涉谷玩啊?」小彩對著正在轉台的我說。
「為什麼要去?」我把頭靠在她的肩上問道。
「人家想去買衣服,而且我想和你一起去逛街了!」
「好啊!我們後天放學一起去吧!」
「嗯!」

  「小姐,我們已經打聽到了。鍵本 輝和井上 彩在後天會到涉谷逛街。」
宮崎家的管家對著宮崎 慈說道。
「做的好,剩下的我自己會處理。你下去吧!」
「是…」
小姐自從遇到鍵本輝之後,人都變了。雖然還是有點嬌,不過真的比以前好多了!但這次…小姐真的很受傷!真不知道小姐會不會做出什麼傻事來…

  「小輝,你看這件好看嗎?」小彩拿著一件粉紅色的上衣照著鏡子對著我說。
「我比較喜歡妳穿這件。」我拿著一件超短迷你裙對著她說。
「討厭啦!」小彩紅著臉說道。
「哈哈,開玩笑的啦!」

  「呼~好累喔!」小彩邊走邊說。
「要停下來休息一下嗎?」我站在長椅子旁邊問道。
「不用了,回家再休息吧!」小彩勾著我的手說道。
路旁兩個小朋友正在玩著皮球。一個不小心,球便滾到路中央。
「我幫你們撿吧!」小彩將東西交給我,逕自跑去幫他們撿球。
「小心啊!」
眼看一台車從小彩的後方急駛過來,我奮不顧身的將她推向一旁。
「小輝!」小彩跑到我身邊喚著我的名。
「我.我沒事…」我故做鎮定的對她說,好讓她放心。
「騙人!你的頭在流血!」小彩焦急的看著我。「快幫我叫救護車!快點!」小彩對著路人喊道。
「答應我…不要為我掉眼淚…」說完,我便暈了過去。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