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5:01:44玉 米 〃

聚 餐

昨 天

中 午 聚 餐

所 以 不 能 去 松 山 高 中 陪 考

由 於 老 媽 1 0 點 多 才 打 電 話 跟 小 阿 姨 講

請 她 們 帶 我 們 一 起 去

到 家 樓 下 已 經 1 1 點 半 左 右 了

哎 呀 呀 ~

我 們 竟 然 是 最 晚 到 的 = 口 ="

不 過 沒 關 係 能 吃 就 好 XD

最 喜 歡 的 還 是 客 家 小 炒

鱿 魚 魷 魚 ~

真 是 奇 怪

這 次 聚 餐 我 居 然 沒 有 吃 飽

親 戚 講 著 講 著 講 到 我 來 了

一 大 堆 的 親 戚 叫 我 好 好 用 功

我 大 姨 丈 就 說

是 要 用 功 跑 步 XD

引 起 整 桌 人 在 笑

有 一 盤 是 魚

我 外 婆 突 然 說

要 多 吃 拉 ! 才 有 鈣 質

害 我 那 時 嚇 到 =  =

想 不 到 考 上 公 立

會 有 紅 包 = v =

不 過 那 些 都 是 會 用 在 學 費 這 方 面 的

好 久 沒 看 到 2 位 表 姊 了

一 個 台 大 ˋ 一 個 成 淵

都 是 不 錯 的 學 校

要 回 家 的 時 候

我 外 婆 就 說

你 考 上 好 的 大 學

我 在 包 大 一 點 的 給 你

我 也 想 拿 啊

但 是 總 覺 得 很 遙 遠 =   =

不 過

我 會 努 力 看 看 的

上 高 中 後

田 徑 ˋ 功 課 都 要 固 好

那 會 很 累 芭 > 口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