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8 15:57:51sc

丟了你...........

Dear:

        囚犯又出現了,自從去年12月我告知他我生病了,他和我說早日康復人就消失了,半年後最近他又頻繁的出現了,而且可惡的是他一直用台灣的時間我的凌晨半夜打給我讓我很不爽,我又把他封鎖了,我猜他最近又連絡我肯定是愛情又不順才又想起我.........

        最近姐姐們都很安靜.....我想我們彼此之間應該會有一陣子都不會互相連繫了,很奇怪但我也不想當砲灰被轟.......

         前幾天夢見一個曾經和我一起工作過對我很好的長輩很久都沒再遇見了,只知道她和女兒同住,在夢中她和我微笑道別我不知道是因為我記憶中的她出現還是她已經走了但至少她是開心的.......

        你這幾個星期都沒發文,我想你應該是熱戀了吧!? 我還記得你的生日5/24 默默的在心中祝你生日快樂了!

井朧-丟了你

空氣中只剩呼吸
眼淚已落地成泥
我的視線裡
沒有了你的軌跡
要試著忘了過去
只是記憶太過鋒利
愛過的痕跡
終究還是抹不去

我總在每一個黑夜想你
嘲笑自己傻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