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3:59:38〝呆〞毛毛♪

第一次

回到家的今天...

第一次跟你講電話...

雖然不知道說什麼...

但感覺有點甜甜的!!

只是感覺以不像之前的好...

但我們會想辦法維持的...

你也是這樣想的...對ㄅ?!

雖然現在的我們感覺像分開...

但是心裡還是會想著對方...

你應該也是ㄅ?!

不可以再失蹤了...

就算你失蹤了...我也不會找你...

因為我希望你自己找我...

我會願意等...

之前你失蹤好久...我還是一值再等...

雖然心會痛...

但我知道你會讓我開心...不會讓我難過...對ㄅ?!

雖然我們現在沒辦法見面...

但你總是會出現...

因為你還是在乎我...對ㄅ?!

其實我都知道...就算是安慰自己也好!!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