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3:39:31〝呆〞毛毛♪

還是〃

我發覺...其實我還是愛著你...

那天你去唱歌...說回家後會打給我...

之後我打了3通給你...你沒接...之後關機了!!

之後那幾天也都關機...我覺得你好像有女人了...

但...想想就算有你也不可能都關機...

所以我就想...可能有發生什麼是ㄅ!!

結果還真的被我猜到了...你的手機被你媽拿去了...

你說你又辦了一支...今天有打給我...

不過是響我一聲= =很好...不錯!!

你今天不用上班...跑去喝酒...還叫你不要喝太多...

不知道你有沒有乖乖聽話齁?!

現在會很想見你...很想你...真的!!

這禮拜二跑去屏東...今天才回來...

說好玩是還好...說無聊是真的...

好像很久沒叫你寶貝了...

寶貝...我想跟你說...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上一篇:第一次

下一篇:你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