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2:16:18〝呆〞毛毛♪

{寶貝}

每次一想到寶貝...就會好想看到寶貝...

所以11點多我就跑ㄑ找寶貝...呼呼...天氣真ㄉ好冷唷...

可是想看到寶貝...在怎麼冷我還是要看到寶貝...

之後到寶貝家...就等寶貝出來...寶貝穿短褲= =

我ㄉ手好冰...就握著寶貝ㄉ手...有溫暖到=ˇ=

之後就跟寶貝聊...寶貝也看ㄉ出來我心情ㄆ好...

所以寶貝都一直逗我笑...我就知道寶貝最能讓我開心ㄌ...

12點多就回家ㄌ...因為外面真ㄉ好冷...我都一直抖ˊˋ

ㄆ過~有看到寶貝...心情也有比較好ㄌ!!

上一篇:{寶貝陪我}

下一篇: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