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6:57:24〝呆〞毛毛♪

{寶貝陪我}

昨天寶貝突然上限...嚇到我哩!!

原來是颱風要來...寶貝擔心我...

本來叫寶貝來找我ㄉ...可是ㄆ行...

寶貝就叫我3點半過ㄑ載ㄊ...3點半到ㄌ...

可是在下雨ˊˋ我就等到4點...雨比較小ㄌ...

我就ㄑ找寶貝ㄌ...又看寶貝玩ㄊㄉ天空...

可是阿姨還沒睡...寶貝也ㄆ能跟我回家...

所以我們就跑ㄑ樓上...可是我都睡ㄆ著...

寶貝又問我晚餐吃啥ㄌ...我就說吃麵...

寶貝又摸我ㄉ肚子說...那ㄊ吃ㄐ條...= =

寶貝尼搞笑逆...寶貝睡著ㄌ...

ㄆ過我還是很乖ㄉ沒有吵寶貝...

6點多ㄌ叫一下寶貝...寶貝說7點半才要出發...

可是寶貝看我睡ㄆ著...7點就出發ㄌ...

之後回到我家...11點多才睡= =

睡到3點多阿姨打電話來ㄌ...可是我還是好睏唷...

ㄆ過還是要爬起來載寶貝回家...

有寶貝陪我...我真ㄉ很開心唷!!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