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9:22:07班 ☆°.﹒‧°

謝謝你們 *

首先

我要謝謝 

郭魚 偉伶 碧華 依真 梅子 大頭 悅 蝦 楊 導遊阿草 和全班同學

謝謝你們在這三天還幫我慶祝生日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了

首先

在王子飯店裡

郭魚 依真 梅子 蝦 悅 偉伶 

你們這幾個 

給我耍老千
玩抽籤懲罰 
就想說怎麼可能玩三次 三次都是我
結果檢查紙條 還真的每張都是我  

好阿 你們這幾個渾小子
當我是笨蛋 = =!?

還好我發現的早 = ="
又不然還以為我是沒拜拜還遇到阿飄 = ="

結果還莫名其妙的被矇眼睛
在我手阿腳阿 亂圖亂寫
連腳底板也不給我放過..


精忠報國勒... 
我還反清復明 誓殺吳三桂..


但你們的祝福 我是有看到了
很謝謝你們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回程


睡醒的我 不知是誰 要我唱歌
我太單純的就真的點歌..
以為你們想聽我唱歌呢 
 
硍!

結果 噹我的噹我 笑我的笑我 = ="
阿現在是怎樣..

唱一句笑一句... 

可惡
難道你們不知道要在全班面前唱歌
是件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嗎..
我唱到都在抖了勒.. = ="

沒想到女爵唱完
倒是變成了一首生日快樂歌

除了傻眼 傻眼 傻眼  還是傻眼..

謝謝大家合唱這首歌
我真的超超超感動的
還好燈光是暗的

因為當時我的臉 
就像被火燙到了一樣 
超級霹靂熱
其實我已哭了出來
但眼淚我在眼框中打轉
被你們看到
一定又要笑我

之後阿草又唱了英文版 廣東版 
跟一個其實我聽不懂他在講什麼的版本的歌
可是大家都笑的好開心
我想一定是在那消遣我了吧

可是無所謂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


其實我第三個願望是為你們而許

三年了
有不好的事 有好的事
但大家都還能那麼好
考完了大考 大家臉上表情或許還沒放鬆
因為不知道自己要上哪所學校而煩惱
但是 在這三天 大家都能拋下這些煩事
就是單純的 開心的玩
真的好開心

能不分是男是女 是哪一群
就一起完成一件事情
真的好開心

我很希望大家在之後 
都能這麼的開心下去

謝謝你們

在畢業前夕還能有這麼好的回憶

我以為我在畢業前夕是不會哭的
是開心的迎接
但是 我想我會違反自己的規定
我會為你們而哭
  
謝謝你們的  貼心
謝謝你們的  用心
謝謝你們的  為我付出
謝謝你們   認識了我
謝謝你們   讓我有這回憶



這生日的前夕

我真的很很很很      開心  XD




以後    我也不會忘記你們的  


就算往後不會在遇見大家

這些回憶 我也會永久保存










感動吧 各位

哭吧  各位 



哈哈
  







經典七人組 



很好很好


...











        end *

上一篇:三天的回憶 *

( Z i ) 2008-06-10 11:10:12

對阿 你很久沒趣看我ˋ報台耶
你這隻 烤乳豬 西西西 XD

郭魚 2008-06-09 01:30:55

你文章托太久了吧!!!

澈祥 2008-06-05 00:49:47

^^真是很美的生日~

讓妳有很棒很好的回憶^^以及朋友
讓我看了都快流淚了哈哈~
以後的路還很長~好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