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9:00:09班 ☆°.﹒‧°

三天的回憶 *





雨  下的好機車

是不是你 想讓我們哭泣..





5月21日

是很重要的日子
是學生在三年裡
唯一 唯一 
可以高興期待的一件事


就是畢業旅行啦!!


第一站

到了小叮噹科學遊樂區

說好不好 說壞不壞
玩了大地遊戲 跟地板玩親親



還有走鋼索  不夠高 不刺激  (還嫌)


比較恐怖的還是垂降..
雖然知道抓緊不會掉下去
可是背向後往下掉那瞬間還真的很恐怖
比什麼海盜船 G5還要恐怖..


可惜攀岩沒有玩到
仁班突然來湊熱鬧 硍硍!
害我沒玩到   (其實是自己不敢玩)


結束了這些活動

到了泰雅渡假村
裡面是個小木屋式的房間

晚上就在廣場裡開始我們的晚會

當初不HIGH的大家 
在領隊的帶領下
大家漸漸的都HIGH了起來
玩到妝都脫了 喉嚨都啞了
就是好玩  哈哈

晚上睡覺還被梅子偷擦指甲油
真是嚇死我
突然手上冒出了白色顏料
還以為是阿飄勒..


腦殘也還真是雖
竟然還把房間的玻璃給用破
睡了一晚 還賠了600元維修費  
真不知道是招誰惹誰 哈哈
這一晚 一定讓他永生難忘



5月22日

到了清境農場

好多的羊咩咩
好多的羊大便  = ="

能夠看的出
這一隻是有便秘症狀
這一隻吃了很多
形形色色的大便都有

(噁)

到了觀看宰毛秀
明明可以看猛男把羊的毛給剃掉
誰知道好個下雨天
把什麼行程都給打亂掉了
唉唉

竟然就直接跳到放羊時間

就看到了一群羊衝了出來

人是現實的
沒想到連羊也是

哪裡有食物 就往哪裡跑
明明想跟他合照一張
好阿 看到我沒食物了 
跑的跟什麼一樣
走前還留坨...

算你狠 ..

看你可愛的份上 
不跟你計較

又不然今晚就可以加料了


第二天的晚上

我們到了 
不像五星級的五星級王子大飯店

偉伶裝死的睡死在床上
郭魚〝ㄍㄟ笑〞的叫我叫他起來
害我使勁了功夫 
泰山壓頂 打腳底板 掏耳屎 耳朵呢喃 ..

很好 真的死在那

虧我還去找救兵

一回來就看到他坐在那準備報仇

硍硍硍!!! 

你們那幾個 還乖乖坐在那看熱鬧
還給我拿相機攝影 

很好 = ="
看猴子在表演就是了..



5月23日

最後一天

到了這 
也理所當然的就是玩劍湖山啦

玩了 

搖擺康康 海盜船 擎天飛梭 衝鋒飛車 G5
 
超超超好玩的 >ˇ< ˇˇ

歐歐

真想在玩一次



可惜的

這三天 
每次都一直在下雨
在下什麼樣的?
我也看不懂

老天就在跟我們玩遊戲..

一倒室外就停雨
到外面就開始飄雨

真是氣死人
可是 這些回憶還是好的


能在這三天  跟大家玩在一起

真是開心   >ˇ<
















    end *





上一篇:第一天*

下一篇:謝謝你們 *

( Z i ) 2008-06-10 11:08:16

多久了 = =才打 很好笑耶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