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3:19:30班 ☆°.﹒‧°

跨年日記*









登場人物: 

我,梅ㄐ,大頭,依真,蝦,悅,噴飯,碧華,郭魚,偉伶(稍微出場 = ="),差點趕不上的褚珮,還有噴飯妹,供應家者小芬  



咻蹦~~~咻蹦~~~咻蹦~~~



煙火聲隆隆

台北的夜空 不時的閃著繽紛的色彩

台北果真是不夜城 

我愛台北 :D








沒想到上一次新增的時候

已經是去年的事了耶

((只能說是我太懶)


說到跨年

這倒是要好好的與大家分享分享


* * * * * * * * * *


今年的跨年 很討厭
竟然排在星期一 -口-+
竟是〝星期一症候群〞 
也是最沒心情上課的一天

每個人都在心裡默數著歡樂時光
台上的老師講的口沫橫飛 
我想沒人在理他們吧 (辛苦了老師)


終於 終於

我們終於等到了最後的一節

噹 噹 噹 ~~~


衝衝衝!!!


大家都搶著校車都想趕快回家 
準備今年的最後一天

我也不例外的 
一下課就是衝~!


不到4點45就到家
真是霹靂快的啦 =ˇ=

又是衝衝衝


洗好澡 穿好美美的衣服
(為什麼你們都知道我貼了很多的雙面膠= =+)

六點。

大功告成 等電話通知準備出發



但是。。



時間卻延遲了 
聽說是有人塞車是吧 =口=+



到了九點才吃到鍋寶寶

真是餓死我了

大家到了那 像餓死鬼一樣

有東西就搶 有東西就塞到肚子裡

到了10點我們衝去小芬家

看五月天的壓軸 毆毆毆

真是帥爆了 -ˇ-

終於到了最後30秒

大家像瘋了個似的 時間還沒到
就在那裡high~

倒數五秒鐘


毆毆毆毆

心臟快跳出來了>口<"

0~~~!!!!


哇 阿阿阿阿阿阿阿ㄚ

阿阿阿阿ㄚ~~~

 。。。


101的煙火好壯觀唷
雖然個人覺得單調了些
但是還是比其他國家來的壯觀
恩 ! 我愛台灣
這次終於進步了 哈哈

跨完年後

我們到了屋頂放我們自己的煙火

放了一個明明看起來是個很有威力的煙火
放出來卻又讓我們傻眼的煙火
哈哈

真的超級傻眼的

放完三秒鐘 全場安靜 
哇靠! 真是被騙錢

哈哈

算了 高興就好 -ˇ-

還放了手持煙火
真的很漂亮的 >< 
但是好多人都害怕 -3-+

真是可惜

好想逼每個人都拿

呿呿

所以只剩噴飯、大頭、郭魚等人
孤單的放著 -3-"

可惜小芬家的打火機秀斗
都怪怪ㄟ
怎麼都打不開

所以沒放到〝金鋼棒〞
真是無趣呀 -口-"


到了1。2點 大部分的人都閃了
只剩少許的幾個人

明明是要去淡水的 但車子卻不如我們想的。。
竟然1點30分就沒車了 -口-+

太過分了。。 -3-"

所以只好改變計畫 在小芬家看署光 
等待的過程 真的很艱辛
冷空氣直直的吹

小芬家被子也不夠
死郭魚和碧華都站著最好的位子
而我只能蓋著自己帶的外套

嗚嗚嗚~

好可憐唷
臭郭魚 可惡 -口-+

孤單看著101煙火的依真也在2點多趕到了

哇塞 
他這一天真的過的好經典
不但自己看煙火 連計程車也和不認識的人坐
真是屌 哈哈


終於到了4點多
小芬和褚珮也為我們買了期待已久的永和豆漿
真是超感動的
他們冒著寒冷的天 為我們這些任性的小毛頭們買早餐 >口<
毆毆
我愛你們

每想到 我的菜單有寫錯 

貪吃的大頭 嫌著他早餐不夠
竟然連我的份也搶給我吃下去了
(哈哈 沒有啦)
終於終於 

六點了
懶惰的郭魚和碧華 終於移開了他們的屁屁
大夥們上頂樓 放沖天炮

六點耶!! 
放著沖天炮還真的好吵
郭魚放的不亦樂乎

我們也在屋頂跑的不亦樂乎
毆毆 風超大 超冷的啦><"
可是
為了第一道署光
死也要硬撐下去
在場的也只剩我,大頭,依真,碧華,郭魚
玩著仙女棒 和 手持煙火

終於天亮了












署光勒!!!!?









老天 為什麼要耍我們


今年的天空不作美
雲層太厚

什麼也沒看到

真是失望 -3-"

遠到屏東的遊客 也沒有看到


也慶幸沒坐車到淡水等署光
要不然都快冷死了
但連個屁也沒看到

今年 

過的很充實

雖然沒有看到光
但我也在心裡默默的許下了願望

希望這一年
我能過的比去年還要好

到了7點 我們終於離開了小芬家
辛苦的小芬
還要為我們這幾個小毛頭收拾善後

 

阿阿阿

對不起ㄚ小芬 >"<




1/1

八點30分。 

終於看到家門口


卸完妝 穿好睡衣
躺在床上 真的就直接睡著了

直到

隔天早上。。。









哈哈哈





說到 1/1 我在幹麻


只能說 










都在睡覺。。。









郭魚 2008-01-03 22:16:01

我只能說我們看的曙光
真是精彩到爆阿...
快冷死了...

小秋 2008-01-03 20:15:53

 哇~~~!!

- Z i - 2008-01-03 19:26:42

哈哈哈 最後一段好好笑
都在睡覺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