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1:29:01班 ☆°.﹒‧°

聖誕節 好 甜 :D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Glad tidings we bring
To you and your kin;
Glad tidings for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哇嗚嗚嗚~


今天

是聖誕節耶



我們七仙女也不退流行的玩的〝交換禮物〞

看看我抽到誰的








是臭頭蝦耶




哈哈



送的也是菓楓小舖的糖果


好甜唷 =ˇ=





阿悅最好笑了




嘿 !  小子 


你很忙齁

禮物沒買 竟然還折現

算你狠


哈哈


我想沒人比你猛了吧


梅子心理一定也是再暗爽




毆毆 

梅子還有親手做巧克力給"我"吃耶

好開心唷


真是賢妻良母

以後找老婆就是要找這種人沒錯 =ˇ=


你做的巧克力好好吃

我每天都想吃  吃到”落賽”也要繼續吃 

你真的好甜喔 >____<



大家都帶了好多好多好多的糖果唷

搞的就像是萬聖節一樣

每個人都送糖果巧克力

也不忘了我這一份

毆毆

真是感動到要飆淚 ><


大家真的太甜了  >口<~~


為了答謝大家


我送給你們這首歌

:P

這是我滿滿滿滿滿的祝福唷


請笑納 =ˇ=



聖~~~~ 誕~~~~ 快~~~~~ 樂~~~~



結束 












謝謝送我卡片的甜人


謝謝送我巧克力的甜人們







今年的聖誕節  真的好甜   :)










  :D




儘管是最後一次


大家也沒忘了這個習俗


你們真是甜   > ˇ <


上一篇:久違啦 =ˇ=" 

下一篇:跨年日記*

Mr.k 2007-12-26 21:54:33

行憲紀念日好
好好好
行憲紀念日是誰生日?
=ˇ=

- Z - 2007-12-26 21:02:02

賢妻良母就算了 還吃到烙賽

我被郭魚他們嫌說 只是買巧克力塊
用融化 放在模型裡面= = 可惡
可是事實是這樣 也不要說阿 氣死我

郭魚 2007-12-26 09:17:22

你終於又打文章了!!!
吃到你滿地找牙
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