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8:06:48米小漿

《 痛_♡ 》

今天看到季玲 跟他一起去學校 顆顆 !

他陪我去合作社 老哥還順便教我幫他買飲料勒 = =

結果 買回去 機車欸 不給我10摳 ˋˊ 生氣 ˋˊ 臭哥哥 白白給他ㄠ一罐飲料哩 = =

早自習 升旗 顆顆 還下太陽雨 本來想說 降不用跳健康操哩 結果勒 = = 還是要跳 討厭欸 = =

沒啥咪在動 哈哈 ! 忘光拉 !

男生比較可憐 被留下來 = = 9年級是全部 7年級都沒有 = = 9年級會被留下來事 主任叫他悶回答 都沒聲音 我悶這裡都在笑 謝世麟以為我悶在笑9年級斗 其實 我悶在笑她 哈哈 =ˇ=

第一節 音樂課 顆顆 ! 我悶等男生回來才下去 !

練習 ! 老師又發飆 沒看到黃金甲 ˊˋ

第二節 國文課 ! 考試 ! 都不會 = = 我完蛋哩 ˊˋ

第三節 跑班 數學課 顆顆 陳哥哥嗆老師 哈哈 屌噢 ˊˇˋ

第四節 一樣 英文課 我都沒在聽課 = =

中午 吃飯 ! 午休 睡 ˊˋ 那估715斗導師來找宜靜哩 !

下午第一節 自然課 窩勒愛睏 ˊˋ 哈哈 ! 考試 發呆 !

第二節 健教課 再寫社會課本 ! 

第三節 地理課 上課拉 ! 顆顆 ! 蔡宗燁 狠白痴 !

打掃 下雨拉 所以沒下去掃 跟心珉去合作社 !

然後陪她去學務處完就上去樓上哩 !

最後一節 自然課 在打人 不及格 = = 然後 在檢討 整估心情變差 ! 班上男生泰北爛 有點厭倦他悶降惹 !

放學 跟芋頭去飲料店那裡找草莓 ! 果真被我找到哩 ! 因為有事找他摟 他說 星期六 陪她去西門 我當然說 ok !

然後跟芋頭去吃飯 他請欸 =ˇ= 哈哈 !

然後就回家拉 !

今天被亮晶晶打兩次 一估是在跟孫國父聊天斗時候 給我偷打我斗手 = = 嚇死我哩 超痛斗 = =

第二次是他ㄠ我斗手 = = 我斗小拇指又受傷哩 = = 死亮晶晶 欠打阿 ˋˊ

今天過斗還不差 ! 指示下雨天 使我心情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