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1:04:25米小漿

《 都想落淚_♡ 》

早上起床 想睡 。。 超累 。。 去學校 到3樓欲到摳球 他就跟我上來啦 結果 他說 太早來 姊姊悶還沒來 不知道淦麻 所以到3樓晃哩 = = 然後阿 ! 我悶在12班前面聊天 笨咩也來 !

就看到草莓在16班前面 走過來跟我說 你要小心點噢 主任在巡四樓 摳球就說 主任在哪 他就說 16班 = = 摳球就酸去樓下哩 哈哈 !

然後我救回教室拉 !!!

早自習 老師沒來 班上蠻亂斗 連我也在亂 = =

結果 謝世麟來我悶班兩次 狠點 = =

第一節 音樂課 15班老師叫我悶在班上等  然後我悶很乖 在班上等老師 也些人心想 不能翹課 狠討厭 =  顆顆 !

過沒多久 老師教我悶到樓下去 狠點欸 = =

我悶練惹10幾分斗直笛 就看影片拉 叫黃金甲 顆顆 !

第二節 自然課 我在發呆 !

第三節 美術課 我有寫 寫一寫 又跑去跟阿公聊天 ! 我悶下禮拜六晚上要去逛夜市 顆顆 班上斗人 就只有班上斗人摟 !

第四節 國文課 真無聊 換位子 依娜娜又在我旁邊哩 ︿︿ 嘻嘻 !!

中午 吃飯 聊天 ! 現在 有點討厭身邊斗人 事 物 ! 人 最可怕 有點不耐煩一些人哩 !

午休 狠討厭 有人說段考前一估禮拜不用去 又有人說 要去 事怎樣 有點不想去 可是 又被拉去 狠討厭 !!

下午第一節 體育課 在玩球 哈哈 臭哥哥翹課勒 = =

第二節 综合課 ! 鼻頭有點酸酸斗 因為阿 我撿錯哩 ˊˋ 嗚嗚 又不是故意斗 有點想哭 ˊˋ

第三節 综合課 辣媽幫我找新斗豬頭 顆顆 ! 我又跟阿公他悶聊天啦 ! 阿公今天不知道被我罰多少摳摳哩 !

打掃 沒帶垃圾袋 = = 所以沒掃就上去惹 !

最後一節 國文課 嗚嗚 我好想睡 ˊˋ 忍不住 在桌上趴惹起來 小睡惹一下 到下課 !

放學 等芋頭 邊等邊跟哥哥和阿杰聊天 !

好想睡 我想睡斗時候阿 臉色很差 !! 

然後我悶在樓梯間聊天 跟我 芋頭 哥哥 阿杰 哈哈 !

然後我悶就又往福田出發拉 !

誰叫芋頭根依嗲約好勒 !

我悶去沒看到依嗲 看到摳球 小哲 光頭 ! 哈哈 !

然後我悶就又去 ok 拉 ! 買冰火喝 = =

還遇到草苺 他給我打工 = = 欠打 = =

然後我悶回去福田 ! 芋頭看到可可悶 嚇到 = = 唉 芋頭阿 擬降要躲到啥時阿 !

畢敬 躲下去也不是辦法阿 ! 自己多想辦法拉你 不然 有他悶斗地方 你會怕 你就不能完全做好自己斗是阿 !

我悶會去福田 存脆只是聊天打屁而已阿 !

公園雖然不好 不過你哥又不是沒當過國中生 而且 他現在是大學生欸 怎麼可以降 把你綁斗死死斗 永遠保護你阿 你已經長大哩 可以保護自己 ! 雖然降說 不好 可是 你哥有時候也關心你 但是 我悶都沒做錯事情 ! 根本不必怕 懂嘛 ? 有自己主見最好 !

然後我到哩40分 找老爸 唉 又被他唸哩 ˊˋ

到家裡 我又問老爸 他到底會不會請假 他卻罵我 。。

罵抖跟麻一樣 雖然降不好 可是 我再也忍受不了 眼淚 一顆顆落惹下來 。。

心情 真斗 真斗很差 。。 那種fu 。。 狠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