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8:26:25米小漿

《 痛一整估下午_♡ 》

今天早自習 !

再淦麻? 好像在考試 !! 我忘哩 =ˇ=

第一節 跑班 數學課 ! 睡覺 ˊˋ 狠想睡 不知道位啥咪 !

第二節 一樣 英文課 再寫英習 時間過真快 =ˇ=

第三節 自然課 我在那裡玩 =ˇ= 哈哈 不過還是也幫忙拉 ˊˇˋ

下課 跟姊姊去操場晃 ! 遇到哥哥 不知道怎麼哩 哥哥好兇 ! 不理我 ˊˋ 球妹也不跟我說 。。

打鐘哩 我悶才去保健室 要量身高體重 ! 還是很擔心老哥 ˊˋ !

第四節 體育課 量體重 ! 胖哩3公斤 案 ˋˊ 不過 沒差 ︿︿ 我不是最胖斗小孩就好 ˊˇˋ 班上男生 變斗好高噢 ! 水筍跟林佳憲都快180哩欸 ! 拍拍 ! 顆顆 !

我要160ˋˊ 差一公分 加油加油 =ˇ=

下課 老哥跟球妹又從我悶旁邊走過 又不理我 = = 球妹根本沒再聽我說話 ˊˋ 真斗好怪噢 !

中午 吃飯 ! 午休 下課我才睡著 = = 那估715班導又來找蔡宗燁哩 ! 唉 ! 這件事 又要被老師唸哩 哼 = =

下午第一節 自習課 宜靜跟蘋果被老師唸到上課才回來 = = 死邀婆 ˋˊ

這節就考試拉 ! 頭真痛 ! 寫完考卷我就看書啦 ! 我狠乖抖 !

下課 頭還是一樣痛 ˊˋ

第二節 班會 聽音樂 看地講 !

第三節 一樣 也是聽音樂 看地講 ! 賀 !!! 林佑霖 200公尺第一名 恭喜功喜 !!! 賀 !!! 蔡宗燁 200公尺 第二名 !!! 恭喜恭喜 !! 希望你進決賽拉 !

打掃 去外掃區掃地拉 !

最後一節 數學課 睡 ˊˋ 真斗好想睡 頭又很痛 ˊˋ 所以睡著哩 ! 他悶去搭校車我才起床 頭沒那麼痛哩 !

放學 跟芋頭去找草莓 !

然後芋頭就閃哩 ! 我就在那裡呆到老爸來接我 !

那估便當 ˋˊ 一直叫我豆漿 奇怪欸 ˋˊ

看斗起來 草莓很不爽 因為我悶很吵 草莓欸 對不起啦 !!

然後 我就回家拉 !

今天就醬 頭痛一整估下午 ˊˋ

討厭鬼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