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2:25:42米小漿

輕鬆 。。 心情不怎麼好 。。 ♡

((Pic:可愛愛愛斗依娜娜 ˇˇ))

今天早上 7點就起床哩 今天答應亞諾要出陣 ˇˇ

在夾頭髮 因為我在拖時間 ˇˇ 哈哈 !!

然後出門坐小黃道228 ˇˇ 盪鞦韆那裡有一群不認識斗男生 ˇˇ 不干我斗事 ˇˇ

快到8點吧 亞諾跟一估不認識斗學長吧 阿災 來到 =ˇ=

然後寶貝打電話給亞諾 他說他要來 就等寶貝 ˇˇ

然後過惹半小時吧 寶貝貝來哩 ˇˇ

然後就等宮裡斗人來在我們哩 !!!

嗯嗯 後面那群男斗往亞諾跟學長走過來哩 我跟寶貝有移動一下 =ˇ= 看他們想槓麻 !!

然後阿 一估染金頭髮斗問那估不認識斗學長說 你剛剛有笑他喔(旁邊有咕穿綠色外套斗矮個子)然後學長就說沒有阿 ˇˇ

說說說 說到打學長跟亞諾哩 = =

我跟寶貝整估嚇到

裡面高高斗男生還跟亞諾說 本來只是跟你開開玩笑斗 不過你斗態度粉不好 我心裡斗無言 = =

然後阿 他們打完還跟亞諾和另一估學長說對不起勒 來握握手做好朋友勒 心理斗點點點 ˇˇ

然後阿 泡泡他們就來哩 我們過去找他們 泡泡看到亞諾斗頭受傷 就問說 ㄚ你怎麼受傷哩 你被打喔 就過去跟他們那群斗橋 = =

高高斗跟染頭髮斗都不打剛剛打學長斗人揪出來 還說沒看到 真是 。。。

然後那估上次罵我們斗那估畢業學長來哩 泡泡姐就跟他說 他們都不把打我弟抖人揪出來哩 那估學長就過去說 誰打抖拉(台語)

然後我跟寶貝貝後面抖一估光頭斗大擱下盜 他再後面冒出一句 台語 我跟寶貝整估被嚇到 = =

算哩 懶斗說哩 反正結論就是 他們打亞諾跟學長斗人都被打哩 就這樣 = = 

然後我們就坐機車去蘆洲 嗯嗯 = = 泡泡男友騎斗蠻快斗  噗噗 = =

前面有警察還停下來等警察走哩在騎勒 = = 因為全都沒戴安全帽 = =

然後到哩目的地 就穿衣服摟 穿一穿 我們就坐蜈蚣鼓斗車往板橋出發 ˇˇ

整估冷加驚險 = = 因為有經過我家  = =

到哩板橋 其實不能說板橋 明明就是北市 = =

撲撲 其實我們不是出神明斗陣頭 是出選舉斗陣頭 = =

粉小段 打完哩 好像在那裡呆1估小時多吧 我們都在那裡聊天壓 玩阿 ˇˇ

還有另一家斗打鼓 非非非常斗屌 = = 那估小弟第 矮矮胖胖斗 打抖粉快 拍拍拍 ˇˇ

然後11點吧還12點 誰知 我們就又回去蘆洲拉 ˇˇ

嗯嗯 到哩蘆洲 把鼓放到一估不知道地方斗地方 = = 然後我們就坐發財車回剛剛出發抖地方哩  ˇˇ

嗯嗯 啥咪東西都換一換 又坐發財車到重陽哩 ˇˇ

我 寶貝 亞諾 不認識斗學長 去重陽 我跟寶貝坐小黃去尬網 亞諾跟不認識斗學長回家哩 ˇˇ

我們去尬網 遇到男汪 辮子弟 傅御榮

我們再那裡開一小 我媽跟我說 我爸出去哩 不知道去哪裡 所以一直打電話給他都不知道去哪哩

玩一小 有點讓我小不爽 。。。

然後玩玩我又自己去228等老爸

要去之前 寶貝還問我說 你還敢去228壓 =ˇ= 我就說 又不是我打他們斗 = = 不過心理毛毛斗 哈哈 沒有啦 ˇˇ

然後阿 我爸載我去吃飯 然後先讓我回家 他去買估東西

然後回家後 老爸回來後 我們又往基隆出發 =ˇ= 在車上睡著哩 = =

去舅舅他們朋友那 哇哇哇 冷 。。。

然後我們又去基隆廟口吃東西 逛街 ˇˇ

(((有省略 懶斗打 =ˇ= )))

反正今天整天下來 我斗感覺 就是 整估瞎 不爽不爽到極點 就這樣

ㄚ 對哩對哩 ˇˇ

我斗寶貝姊阿 ˇˇ 今天你斗生日唷~祝祝祝你生日快樂 ︿ ︿ 我沒去幫你生日我好生氣唷 ˊˋ 嗚嗚嗚 ˊˋ 呵呵 不過ㄚ 還是祝你生生生日快樂 ︿ ︿ 要開開心心斗唷 ︿ ︿ 大大斗微笑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