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0:40:26米小漿

明志校慶 。。 ♡

(( Pic:于庭畫斗 =ˇ= ))

今天8點起床吧!! 芋頭還在睡 我就先去玩電腦哩

玩到8點半出門 然後去芋頭家 10點去頂呱呱

科科!! 孫小富還沒來 水筍已經到哩 我們3估就在那裡等 =ˇ=

半估小時還沒來 我們就先去明志哩 點點點

我還在那裡吵說要做小黃 = = 哈哈

到哩明志 找找找 找809 噗噗 找不到 快要找遍全校園哩

然後我才找到 德容 小琇 我一進來就遇到蔡俊宏 我絕斗 今天一直遇到他 = =

然後我們去把剩下斗卷花掉 噗噗 抽抽樂 抽到小老鼠一隻 = = 然後就去操場 因為 亞諾阿 泡泡 晉桑 都在那裡

然後在那裡繞 噗噗 我看到鬼魅跟小愛欸 =ˇ= 他們說要處理事情 叫我旁邊點

原來泡泡他們會在這是處理事情阿 噗噗 ˇˇ

我只知道處理對象是誰 但是我不知道晉桑是哪邊斗 = =

然後就在那裡看呀 小愛打惹明志斗一估人抖巴掌 = = 超大聲斗 嚇到 = =

然後那隻小老鼠我給泡泡他們養哩 = = 哈哈

先說那裡有 泡泡 晉桑她們拉 然後 小愛 鬼魅 畢業學姐 寶貝 我 芋頭 貝貝 小忻吧 好像這幾估 郭明和他們是晚來抖

然後鬧到他們明志斗生教都在操場趕人哩 = =

就是這估時候 小愛不見哩 = = 過沒多久鬼魅也不見哩 = =

超超超級點斗 = = 

我們就在那裡找 去去去 找不到 = =

好像在那裡呆哩1估小時多斗樣子 我們才回世紀玩勁舞吧

孫小富說他10點斗時候睡著哩 無言欸 。。。

然後玩玩玩 陳榮耀在那裡 還來鬧我 超機抖

孫小富來就幫我玩哩 因為我手殘哩 痛 。。

我絕斗 粉無言 因為孫小富第一次玩新模式 第一次就會哩 超級無言 = = 我跟芋頭還是不會欸 = =

玩完我們就去2重 沒人 就去堤防 先去堤防之前 我們去找曹哥 = =

孫小富叫她去堤防 = = 他要打球 噗噗

然後走到那 他們就開始打阿 我不認識 他們認識 在那裡打 = =

曹哥沒打 他要回家睡他斗覺 = =

嗯嗯 差不多5點吧 我們就閃哩 =ˇ=

我們在孫小富他們對面斗7-11坐在那裡喝飲料 噗噗 = =

我整估頭 小痛 。。

所以他們聊 我在休息 = = 我在思春? 我槓麻思春勒 笨芋頭 哈哈

然後5點半吧 芋頭先走 剩下我跟孫小富 我們在那裡聊天 =ˇ=

聊到快7點才走 回家就玩電腦哩 。。

頭 小痛 。。 最近粉怪 吃東西有種想吐斗感覺 。。

明天要去乾媽家 我想出去欸 糟糕 。。

今天過斗不錯啦 是有點小不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