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9:23:01米小漿

怎麼會這麼冷 。。 ♡

(Pic:趴趴鼠欸 可愛吼可愛吼 嘻嘻 ︿ ︿ )

今天12點起床吧!?沒辦法 好想睡 呵呵 =ˇ=

然後在家裡呆到2點半阿 芋頭打電話給我 =ˇ=

叫我去她家培拉 我就說 OK阿 你家電是給我看[V]斗風暴演唱會就好啦 =ˇ= 哈哈 ˇˇ

要出門時 楓谷裡斗奶茶跟牛奶拔打給我 =ˇ= 兩估粉像白吃欸 ˇˇ

撲撲 ˇˇ 小聊惹一下 就往公車佔出發拉 ˇˇ

呼呼呼~~~~冷冷冷壓~~~

撲撲 =ˇ= 到哩芋頭家 他妹在家 我們就看[V]邊看邊寫卡片 ˇˇ

就這樣 寫到我爸來接我 =ˇ= 呵呵 ˇˇ

我爸在我去買東西 呼呼呼 冷冷冷 我又被罵哩 因為外套穿薄斗 =ˇ=

就這樣 過哩40分鐘才到家 搞屁 = =

然後看[V]拉 =ˇ= 

吼吼吼 剛剛阿 那兩估大大人不給我看 哼哼氣捏ˋˊ

撲撲撲 ˇˇ

今天就這樣過啦 還不錯啦 不過 冷冷冷就是拉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