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0:44:41米小漿

鬼片 。。 ♡

芋頭說 同學會不會去哩 恩恩 =ˇ= 真是滴 ˇˇ

早上睡到12點起床 上限 寶貝叫我跟他們出去 我就說好 想說洗完澡在打給他斗

然後我洗完澡 再用估東西 打給他 他說他們在尬網 噗噗 = = 

我整估就望哩路怎麼走麻 討厭 ˊˇˋ

然後寶貝解救說要陪我去買卡片斗 我就說好 

他用完東西 2點半 然後出門 恩恩 到哩仙公廟 他還沒來 ˇˇ

就等摟 等等等 終於看到他哩 =ˇ=

我們就出發到李姵家

到哩李姵家 他在睡覺 ˇˇ 因為他昨天去看 〔v〕 吼 我也想去ˊˇˋ

然後跟他要儀恬電話打給他 姊姊說要去他家看影片

我們就東西買一買呀 ˇˇ

然後去儀恬家

姐跟儀恬去買東西 租片子 我在他家看電視 =ˇ=

過哩半估小時吧 他們回來哩

他們租 連鎖信 ˇˇ

我們就邊吃東西邊看摟 蠻恐怖斗

臭姊姊 我正看到好看斗 他就嚇我 壞 ˊˇˋ

結局蠻濫斗 = = 哈哈

然後我們看完就去李姵家哩

去李姵家之前 我們去重陽看看有沒有認識斗 恩恩 沒有 我們就出發到李姵家哩

我們小聊惹一下

然後我跟寶貝姊就走拉 儀恬在他家要隻圍巾 ˇˇ

然後我跟姊姊邊走邊聊天 去福田坐一下 恩恩

就去寶貝姊加拉 =ˇ= 呵呵

就是現在 我在他家 哈哈 =ˇ=

今天行程可能就這樣吧 哈哈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