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07:51:08May

Recently...

媽壓~一大早八點不到起來PO文章

這心情真是知該如何形容

我有沒有這麼努力阿 = 口 =!!

~~~~~~~~~~~~~~~~~~~~~~~~~~~~~

好啦~

就是最近

念書念到

心快要死了

體力很不累啦

可是心很累很累

很悶很悶

可不可以不要再讀了

不行!!!

死都要念

硬著頭皮都要念下去

念到我好想吐ㄟ

該怎麼辦阿

看到那一堆的字

真的是不由自主的想往書桌的反方向走

~~~~~~~~~~~~~~~~~~~~~~~~~~~~~~~~~~~~

最近也看到了好多事情

鐵做的心

有那麼一點點的被 touch 到

不過各位壓

吵架真的不是好事

我也實在沒什麼興趣看各位吵架

所以壓

保持好微笑

請以快樂繼續下去...

p.s. 別常找我當和事佬 因為我十個有九個會失敗 所謂的無能為力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