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01:29:11May

很多的感謝就是了...

這兩天為了找到一些人

我連無名連超久的   (足足兩天的晚上呢!!!

結果還是很怒的找不到

拜託~我是要找"一些"而不是"一個"

怎麼都找不到阿!!!

這是我第一次怎麼連都找不到耶

不開心啦!!!

------------------------------------------------------

好啦~上面只是拉拉雜雜的一些事情

重點通常擺在下面對吧 = D

------------------------------------------------------

就是那個...

禮拜五晚上感謝熊先生載我一程

然後也對不起我打你那麼大力

不過回家靜下來後

我實在忘了我有沒有跟你說謝謝

只記得聊的一些內容

所以還是跟你說一聲

謝謝

------------------------------------------------------

還有就是最近~

把一些事情說出來後

發現慢慢能放的下一些事情了

早知道

就該早點說出來

這樣子心裡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憋了一年多的secret   (應該算吧

現在慢慢趕去面對了

慢慢可以放下了

慢慢的...不再覺得好有壓力

到了高三

即使我還是很幼稚很像小高一 (Maybe吧

可是

高三...

即使只有一次

即使只有一年

但...

我覺得這會是我高中生涯很重要的一年

主要不是因為考試

而是班上的各位

高三跟班上接觸變很多

謝謝某些人給我的支持和鼓勵

恭喜我吧

我快要慢慢的走出之前的一些事情了

也漸漸的算是.....

能將重心移轉到你們身上

開始會 Care

開始會 Share

開始會 Talk

開始會 Get Together

開始會一起做好多事情

某種程度上的感謝

某種程度上的開心快樂

曾經以為在班上就默默的畢業就好了

但是因為有了你們

我的高三變的不一樣

多了更多的色彩

一切謝謝你們

能認識你們是我的榮幸

Maybe 不像好朋友那麼好

But 起碼比一般朋友再好那麼一點吧?!

我想這樣就夠我開心的了

謝謝...

 

p.s.懂我指的事情就懂,不懂的就請自行想辦法 XD

上一篇:something

下一篇:Recently...

(悄悄話) 2010-03-07 19:52:37
阿橘 2010-03-07 19:44:59

摁!!!!!!!!!
你加油阿!!!!
我和美女們都會陪你啦(喂

版主回應
我海賊王看到大概第10集了 =D 2010-05-25 22: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