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9:31:31Princess

  廢人 "

  

  好久沒打報台了 版面變多了耶

  順便也整理一下 把之前的一些刪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 最近活的跟廢人一樣 

  因為考完基測了 心情是有放鬆一點

  但是 考得十分差勁 不知該用什麼形容

  考完的這個禮拜 學校生活也變的不太一樣

  我們是準畢業生了 重大基測也結束啦

  所以學校安排我們到其他高職參觀 

  痾痾 頗無聊的 而且又下雨 無言死了

  現在去學校 有些是檢討考題 

  要不然就是看電影啦 偷偷告訴你們

  我們幾乎都在看"柯南"耶 

  嘿嘿 童心未泯 (多多體諒吧)

  其實是找不到片子啦 老實說 電影版的不錯看唷

  唉唉 一個禮拜就降過了 

  是阿 活的跟廢人一樣

  我有資格嗎? 考不好的人還像廢人

  老實說很羨慕其他人 但是都要歸諸自己 

  再來的一個多月 我要認真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打開我的手機 有簡訊 沒想到竟然是媽咪傳的
 
  心裡有不詳的預感 因為它不會做這種事

  內容是 ....

   親愛的寶貝

   請你好好加油 就這一個月 你就一定要更努力 

   再苦也要撐過去 以一次輸 這次絕對不能輸 

   別人能 你一定也能 加油 

   許給自己未來 媽媽期待分享你成功的喜悅

  哇 真是太屌了 想當然呢

  我 眼淚流個不停 哭到不能自己

  但是不想讓媽咪知道 我衝進廁所洗澡

  順便大哭一場 那時不知是水還是眼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咪
  
  其實 我真的不是你所說的不在乎

  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很難過

  所以要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很在乎 我當然在乎
  
  因為那是我的事 結果要自己負責

  我不想丟臉 我一定會努力的

  還有 媽咪 我很脆弱的

  這種簡訊太感人了啦 但是我很愛你唷


  

  
Shadow__* 2006-06-02 19:39:45

吼˙˙˙寫那麼感人做啥?!

賺人熱淚唷~

柚子乖~

這次一定要認真!!不要再想一些五四三ㄉ˙˙˙

陪你陪你啦~

版主回應
我沒有想一些五四三的啦

污賴我 我要跟媽咪說

我不管啦 呵呵

I’ll do my best.

又要倒數囉 一個月 go
2006-06-03 08: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