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6:16:53Princess

  離別 畢業 "



我在今天 畢業了 ..

那時的心情不知用什麼形容 ..

複雜 感傷 興奮 ? 

進到會場時 也沒有什麼感覺 

直到典禮開始 現場突然嚴肅了起來 

難道 從典禮結束 大家就要離開了嗎 ??

典禮持續進行 從頒獎到致詞 ..

哈哈 我得了4個獎唷!!

令我驕傲的是 全勤獎(嘿嘿 難得吧 ..)

致詞時也有一段小高潮 

那個校長真是個爆點 為我們吹小喇叭和唱歌

呼呼 讚啦(但是把氣氛稿的太high了吧!!)

都沒有哭的feel了 ..

接下來是學弟妹的表演 哈哈

那段相聲很精采喔 還虧校長

全場大家都笑開懷了 ..

接下來是最令大家開心感動的是 "五月花樂團"

那個是老師們平日精心練習的

我們都不知道耶 一出來整個就 ..

我也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只能用謝謝老師們

今年我們真的很幸福 有你們LIVE的演出

歡送我們畢業 .. THANK YOU 

到第3首歌間奏時 我上去獻花 

捧著一束花給老師 我眼框泛著淚水 

給老師個大大的擁抱(但是還沒哭出來喔..)

典禮也到了尾聲了 和學弟妹們互道珍重再見

人生中一個盛大的典禮 就結束了

走出會場 是弧形花圈迎接我們 

結束了結束了 ..

回到教室 頒發獎狀禮物 

最重要的是當然是畢業證書啦!!

YA! 我畢業了 

老師一一頒發 說出對我們的感覺

也說出她開心和不捨的心情

我們會記得的 一定會去看你的 相信我們

因為我們要去山上烤肉 ..

說著說著 感傷的氣氛瀰漫著教室

老師也用幽默祝福的口吻 恭喜我們

要離開了 小馮小潔泛著淚水

我有一點 但是不是很嚴重

幾乎等於沒有阿 但大家一直說不要哭阿 

哈哈 我沒有 只是太高興了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離開了 我們離開了

走出北興校門 從今天起 我們不是北興的學生了

親愛的大家 雖然畢業了 但我們的心仍繫在一起

一定要保持聯絡唷 ..

友情大大圈圈將我們牢牢圍住 

這份情誼 是永遠不改變的

我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說不上嘴 

總之畢業萬歲 .. YA!!





上一篇:  廢人 "

下一篇:  該? "

Hippo 2006-06-18 09:10:28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有緣會在相聚的

版主回應
是阿 分離是為下一次相聚做準備 ..

就算是畢業了也一樣 ..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相遇喔 ..
2006-06-18 1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