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2:23:58Princess

  受不了 "





   ☞  吼 .. 很討厭耶

      我的腳又扭到了  = = 
   
      時間發生在放學走到操場的時候

      又是右腳啦 ( 習慣性吧 )

      自從有一次扭到 ♨

      但是硬撐 跑大隊接力

      醫生說不要跑 但是沒辦法

      堅持要跑 不想讓大家失望 ﹍

      ( 因為是在運動會的前2天發生 )

      到現在一直都沒好啦 斷斷續續的痛

      我看大概一年多囉 .. 
 
      唉唉 我這個怪人 ..

      連走在平地都會跌倒 ..

      一直扭到 看醫生也沒用阿

      我看直接廢掉好了 ..

      簡單明瞭 真是氣死人

      右腳阿右腳 你不會好了

      你注定要扭一輩子了 

      但是主人會好好保護你

      讓你不要在受傷了 ..

      ( 我盡量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