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1:45:41♥ 嚕 ²

ܤ 【 ya , 我終於成功了 !!! * 】





今天還要看牙醫,我已經2個星期沒去看牙醫...!!
所以...今天還要去ˋ!!!



要出門前,我就對自己說...不可以哭!!!





今天是芽芽陪我去的,因為..等芽芽;
所以...過了預約時間;所以..先去幫芽芽的阿姨買豆花,,,
買完之後,拿回芽芽家,突然..文仔打電話來..
說要去溜狗...!!! 但因為我還要在回去看牙齒...
所以..只好文仔自己走過來ˊ....!!!
今天真的很謝謝芽芽...她的手,應該被我抓的很痛吧?!
但...這次我真的沒哭,我變勇敢了!!!!




看完牙齒,但文仔已經走了,我根本沒看見他...
我再用牙齒時,她有走進來叫我,但...我沒辦法看到她!!!
最後...我跟芽芽走去菜市場買吃的..芽芽說她還沒吃中餐..
我們去買東西時,已經5點勒?! 她還沒吃中餐...!!
她說她要吃豆花..我們就跑去買豆花...!!!
我也順便買兩個去給媽咪和妹妹吃..*



後來..買完豆花,跟芽芽走不同邊..因為...
我要去釣魚場,找爸比,和媽咪...
走到那..突然間聽到...嘩啦得下雨聲...
我就跟媽咪說..好險,我已經走到了!!!!!!




反正今天過的很開心...不愉快的回憶...
都丟在腦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