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21:40:15Chao_c w

倒數2012,還有7天

眼睜睜,
又來到了年底,
明天就是12月25日了。

新的一年又即將到來,
真不知該開心,還是懊悔。

已前我總會說,
時間"悄悄"的流逝。

但現在的我,
可不覺得時間是以"悄悄"的方式在渡過,
我覺得,
時間,這種東西,
或多或少是自己可以掌控的,
是自己可以去決定它的去向的。

既然如此,
那我的時間都浪費在哪裡呢?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我也仍在懊惱當中,
不過我明白,
當時間來臨時,
你要好好的把握每分、每秒。

------------------------------

話說2012年即將結束耶,
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話想說?

有,當然有,
但其實也無話可說,
倒是有句老話,每次都要說,
時間過的真快,
萬物一直在改變,
身旁的人、事、物也隨著時間、環境而有所改變。

而你呢?
是否也在改變?
又或者,有所成長?

事實上,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所成長,
或者仍是一灘死水,
總之,期望明年的我,
能有所成長,
更進一步。

期望能繼續......
喜歡畫畫,
喜歡寫字,
喜歡天馬行空,
喜歡有所感觸,
希望自己能更加明白自己的心意,
努力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且希望自己能認清事實,
找到好的方法,
解決一切的疑難雜症~~~~

呼~~~

這算哪門子的新年新希望,
最後那一段根本就是....唉~~算了~~~

上一篇:流。浪。

下一篇:2013 我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