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21:18:26Chao_c w

流。浪。

我想...
流浪去...
不管到哪裡,
只要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哪裡都行!

會有這種想法,
並非我討厭現在的工作,
而是,
現在的工作,有太多的附帶關係了,
而非單純的。

需要注意的事情太多了,
漸漸的我發現,
早已失去了最原始的感覺,
以及失去最原始的原貌,
我在想,
這應該是我最無法忍受的。

有人對我說:做人要能屈能伸。

但是我覺得在屈與伸的範圍內,
須是誠實的,且誠懇的,
而非隱瞞、虛假。

(我並沒有在批評任何事,
只是純粹的說出自己的感受。)

流浪,
不管去哪裡,
都可以,
只管做自己想做的事,
或許我沒有天賦,
但我願放手一搏,
因我不甘就此結束。

看起來或許可笑極點,
但我願用盡全力,
放出它的光采。

讓我去吧,
請牽絆離我遠去,
請祝福我,
讓我徜徉大海,
享受自由,
以及流浪的樂趣。


上一篇:夢想

下一篇:倒數2012,還有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