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21:54:16Chao_c w

夢想

偶然間,
在FB上看到有人在討論小時候的夢想,
這讓我也不禁想起我的夢...

夢阿,
小時候的我,
跟大家不太一樣,
不想當偉大的科學家,
也不想當令人稱羨的老師,
反而,
只想當英勇的警察,
以及,
心思細膩的畫家。

夢阿,
到了國中,
想法就變得不太一樣,
反而想當用文字說故事的小說家,
以及用畫面說故事的編劇,
這想法,
到現在,
遲遲沒有因為年齡的增長,
而有所改變過。

那...
現在的我在做些什麼呢?

因為現實的殘酷,
讓我遲遲無法實現小說家、編劇這個夢想,
反而成為當年我最討厭的職位"老師"...

人阿...
怎麼會是如此?

如此的荒繆...
如此的狼狽...

上一篇:文字

下一篇: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