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22:40:15Chao_c w

文字


或許,
是該開始重拾紙筆完成未完成的事了,
或者,
可以重新開始另一個的新的故事。

日子,
就先這樣子,
過一天算一天吧,
但要做的事,
我希望自己能認真的開始思考。

或許我無法脫離目前的生活模式,
但或許我能從中加入些什麼。

要讓文字脫離我的生活,
對目前的我來說是不太可能的事,
而我,
也不願放棄文字。

我承認我沒有好的文筆,
也沒有好的腦袋,
更沒有好的口才,
但我對文字卻有滿滿的愛意,
想透過它,
傳達我澎派的想法,
不必告知全天下,
只求將滿腹的想法,
利用文字,表達出來。

到目前為止,
連我自己現在在做什麼,
我都不太清楚,
但...以上是我想傳達的事,
或許沒能懂我在做什麼,
但只求有人能默默給予我支持....
由衷的感謝!!!

上一篇:靈魂。窗

下一篇: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