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20:52:54Chao_c w

當愛靠近的時候 ( 11 )

七、


[心芸!心芸!起來囉!] 亦晴輕輕的搖晃著我的身子。

我揉揉雙眼,看著亦晴。

[你怎麼睡著了阿?] 亦晴說。

[對不起喔!] 我不好意思的說。

[沒關係啦!來拿去!] 亦晴將袋子裡的東西給我。

[這飲料給你喝!]

[是綠茶!] 我高興的說。

[嗯阿!因為我知道你最喜歡喝的就是綠茶了!] 亦晴咪著眼笑。

亦晴對我的事還真是樣樣都知阿,不過…我跟他相處了那麼多年,我竟然沒想到他那麼的了解我,而我呢…說來慚愧,我對他的認識,只不過是一些大家通知的大細節。

[謝謝你!]

[來!相機!] 亦晴將相機轉交給我。

[ㄟˊ?為什麼不是重第一張開始拍ㄋㄟ?] 我疑惑的看著手上的那台傻瓜相機。

[喔~~那是因為我剛剛看到一位美女,所以我就偷拍了他幾張。] 亦晴賊賊的笑。

[喔~~真的阿!那…那位美女應該長的很不錯喔!竟然被我們眼光高的亦晴先生給
看上了…] 我說。

[嘿!嘿!還好啦!]

自古以來我很少聽見亦晴說『美女』這兩個字眼,不管那位女生長的我多美、多耀眼,他也死不承認他是位美女,唉~~真是『死鴨子嘴硬』啊!

[嘿!看招!] 亦晴拿起相機胡亂照了我幾張。

[可惡!] 我生氣的想搶回相機,然後照了他幾張蠢樣。

[心芸!你不乖喔!] 亦晴說。

[我哪有!] 我嘟著嘴問。

[明明就有,你看,你不就拿相機起來玩嗎?你這樣不行喔!] 亦晴假裝指責著我。

[可是…你不是也有嗎?] 我反駁。

[有誰看到阿?] 亦晴耍賴的說。

[哼!不理你了!我要回家去了!] 我生氣的說。

[好啦!好啦!不欺負你了!我們一起回你家吧!] 亦晴牽起我的手。

[嗯…]

我和亦晴,已經好久沒這樣鬧了。可能是我們都長大了,所以亦晴也不常欺負我了!雖然他有時的動作讓我覺得很討厭,但…我卻漸漸明白他只是無聊想找我玩玩罷了!

我們沿著剛剛來的路途,慢慢的走回去。

夕陽伴著我們倆一起回家,風微微的往我臉上撲過了,那股微微的涼意,真是讓人透徹心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