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20:51:18Chao_c w

當愛靠近的時候 ( 10 )

六、


[鑰匙!鑰匙!你在哪兒?] 我翻開背包找鑰匙。

[喔!Yes!找到囉。] 我很高興的打開家門。

[ㄟˋ,心芸阿!你媽他們不在家ㄋㄟ。]

[嗯啊!] 我說。

[那我們要不要考慮回家去阿?] 亦晴問著。

[沒差啦!難得回家一趟,我們就好好的給他玩個一天吧!] 我興奮的說。

[嗯~] 亦晴緩緩的將背包放下

我們兩一放下背包,一看見家裡沒有半點人影,便馬上往外衝出去外面逛逛。

[ㄟˋ,心芸,我們去一個地方好不好阿?] 亦晴突發奇想的說。

[去哪阿?] 我疑惑的摸摸頭。

[當然是去我們以前常去的地方阿!] 亦晴說了一點提示。

[以前常去的地方?!喔!!好阿!] 我突然想到,亦晴說的『以前常去的地方』

那個地方,很少人會去,大概只有我們兩常常會去那裡無聊閒逛吧!但…現在那個地方不知道還在不在…

[那走吧!] 亦晴拉著我的手,用跑的。

我們穿梭在大大小小的街上,走過一條條近路,爬過幾到牆,不一會兒的功夫,我們終於到了。

[好喘喔!] 我急速的呼吸著。沒想到這依然還是老樣子,我還以為這裡會被人開墾變民宅說,沒想到他依然安穩的停留在這裡。

[嗯阿!不過…說真的這棵老樹的壽命還真長阿!] 亦晴摸摸身旁的那棵老樹。

[老樹的樣子,依然讓人感覺很慈祥。] 我望著樹頂上說。

[嗯…看到著棵老樹,就讓我想到兒時時候的我們,那時候的我們很調皮、活潑,
也很可愛。不過…沒想到歲月的飛逝,讓我們那麼快的早已長大成人。] 亦晴回憶起過去。

[… …] 我什麼也沒說,只有用著微笑表示回答。

這個笑容,讓我想起過去自己那副蠢樣,想起過去的天真,想起過去的往事。

我喜歡那以前無憂無慮的生活,我喜歡鳥兒在天上飛,禪兒在樹上鸣叫的場景。過著這種生活,簡直是可以安樂死了….

我躺在樹蔭底下。

[哇!好美的景色喔…可惜我沒有帶相機。] 我嘟著嘴說。

[我去幫你買傻瓜相機,好不好?] 躺再我身旁的亦晴突發奇想的說。

[傻瓜相機阿…] 我遲疑了一下。

[要嗎?] 亦晴用著兩顆圓滾滾的眼睛看著我。

[…嗯…好阿!] 我說。

[那你在這裡等我一下。] 亦晴一說完便直奔便利超商,而我依舊躺在樹蔭底下乘
涼。慢慢的…我不知不覺得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