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3:42:23> \ 淇淇 \ <

↑↗通通都不準搶我家北鼻↖↓


︿︿︿︿︿︿︿︿︿︿︿︿︿︿︿︿︿︿︿︿︿︿︿︿︿︿︿︿︿︿︿︿︿︿




敢搶我家

北鼻

那個人
就完了!!


我要用我家
最痛
最厲害
會把人
打很慘的拳

送給她


︿︿︿︿︿︿︿︿︿︿︿︿︿︿︿︿︿︿︿︿︿︿︿︿︿︿︿︿︿︿︿︿︿︿


所以大家

通通
不準搶我家

北鼻

搶的

就完了!!



︿︿︿︿︿︿︿︿︿︿︿︿︿︿︿︿︿︿︿︿︿︿︿︿︿︿︿︿︿︿︿︿︿︿



我會









波波拳


超級

厲害


波波波 波波波


︿︿︿︿︿︿︿︿︿︿︿︿︿︿︿︿︿︿︿︿︿︿︿︿︿︿︿︿︿︿︿︿︿︿



所以搶

我家

北鼻

格殺無論



︿︿︿︿︿︿︿︿︿︿︿︿︿︿︿︿︿︿︿︿︿︿︿︿︿︿︿︿︿︿︿︿︿︿


北鼻

你是

寶貝

最愛

如果

是你

拋棄了!!




你就完了!!


︿︿︿︿︿︿︿︿︿︿︿︿︿︿︿︿︿︿︿︿︿︿︿︿︿︿︿︿︿︿︿︿︿︿



所以

大家

搶的話

就完了!!


︿︿︿︿︿︿︿︿︿︿︿︿︿︿︿︿︿︿︿︿︿︿︿︿︿︿︿︿︿︿︿︿︿︿


也不要給我耍

賤招還有小動作

這樣

只會讓人
更討厭優~~

最恨

耍小賤招

跟小動作的人


︿︿︿︿︿︿︿︿︿︿︿︿︿︿︿︿︿︿︿︿︿︿︿︿︿︿︿︿︿︿︿︿︿︿



所以

大家不準


搶走

我家

北鼻


︿︿︿︿︿︿︿︿︿︿︿︿︿︿︿︿︿︿︿︿︿︿︿︿︿︿︿︿︿︿︿︿︿︿



超 級


        愛 

   
            我 家

 
                  的

       
                       北 鼻



︿︿︿︿︿︿︿︿︿︿︿︿︿︿︿︿︿︿︿︿︿︿︿︿︿︿︿︿︿︿︿︿︿︿

圓圓 2006-07-14 20:56:02

>///< 寶貝  我好想妳喔  誰都不準搶走我   只有寶貝可以搶走我  起他的搶走我我家寶貝會宰了他喔 小心點嘿 ㄎㄎ 等等波波拳送他喔~.

版主回應
對押!!
北鼻也不會讓別人
搶走我押!!

所以我也不會
讓別人
搶走我北鼻優~~

所以誰都不準搶走
我北鼻優~~
小心我家
拳拳
會出動
開扁人優~~

哈哈

好久沒打人了!!
說不定手養
之後打的太爽
就打的越來越慘優~~
2006-07-14 21:28:27
扁小 2006-07-12 18:32:33

對!
誰強寶貝的男友,我也會跟寶貝一起生氣,
被罵賤”破麻”不要臉”....等*

版主回應
寶貝
你也不要生氣
這樣越講會越生氣優~~
我相信我寶貝
也不會跟別的女生
亂來優~~
所以
他當然會好好珍惜我
他也不會讓他
被別人搶走的
因為他把我當作是個
寶貝押!!

ㄒ ㄒ
2006-07-14 21:25:06